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中国窗帘十大品牌

    中国窗帘十大品牌

    2017-07-05 16:16: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咖啡豆活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窗帘十大品牌

    窗帘行业是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的潜力大股,年销售额高达上千亿元。中国窗帘十大品牌如下:

    中国窗帘十大品牌 1.如鱼得水

    杭州如鱼得水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6年,浙江省商标,是行业内“全国连锁、个性需求、集中定制”模式的开创者,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夺冠,稳居窗帘行业龙头地位。

    中国窗帘十大品牌 2.奥坦斯

    杭州奥坦斯布艺有限公司

    始建于1990年,浙江省商标,纺织品装饰织物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国内较大的纺织装饰面料制造企业。

    中国窗帘十大品牌_1

    中国窗帘十大品牌 3.摩力克

    摩力克家居布业有限公司

    始于1982年,较早的布艺窗帘企业,享有“布艺窗帘专家”的美誉,窗帘布艺十大品牌

    中国窗帘十大品牌 4.金蝉

    浙江金蝉布艺股份有限公司

      创于1991年,浙江省商标,窗帘布艺十大品牌,国内窗帘行业领先的生产制造商和销售商。

      中国窗帘十大品牌 5.大视野

      广东大视野家纺有限公司

      创建于1989年,从一个批发商发展成目前国内规模较大、享有良好声誉的集开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家纺布艺专业公司。

      中国窗帘十大品牌 6.众望

      众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4年,浙江省商标,从事中高档家纺布艺/工程面料/床上用品/窗帘及沙发套的企业。

      中国窗帘十大品牌 7.佳美嘉

      成都佳美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27年历史,公司立志于整体软装设计搭配,品牌定位高端品牌,集家装研发、软装设计、布艺生产、销售安装、后期维护等为一体的窗帘布艺整体供应商。

    中国窗帘十大品牌_2

      中国窗帘十大品牌 8.美居乐

      美居乐家纺用品有限公司

      创立于1997年,窗帘布艺十大品牌,集家用纺织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

      中国窗帘十大品牌 9.裕隆

      浙江裕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创立于1985年,知名窗帘布艺品牌,浙江省商标,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副会长单位,主要从事房地产、金融投资担保、食品饮料、家纺、文化艺术品投资、商业以及高科技产业的集团企业。

      中国窗帘十大品牌 10.志达

      广东志达纺织装饰有限公司

      首创三重弹力系统的非海绵布艺家具制造技术,致力于提供优雅富有格调的完美家居配套专家式服务。

      以上中国窗帘十大品牌在市场上知名度,美誉度、口碑程度上都比较高,产品辐射全国各地。是给窗帘拥有者带来溢价、产生增值的一种无形的资产。窗帘品牌的载体是用以和其他竞争者的产品或劳务相区分的名称、术语、象徵、记号或者设计及其组郃,增值的源泉来自於消费者心智中形成的关於其载体的印象。以各大媒体的评选跟顾客的使用口碑作为标准!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7054051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