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门窗五金选购应注意什么 五金十大品牌排行榜

    门窗五金选购应注意什么 五金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05-10 11:24: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奋斗保卫小蜜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门窗五金选购应注意什么 五金十大品牌排行榜

    很多客户在购买门窗之时,往往只注重门窗本身的质量与样式,完全忽略五金配件的作用。殊不知,小角色也会有大作用。

    像卫生洁具一样,门窗幕墙五金配件落后局面已存在多年,均知落后就是解决不了,这到底是什么问题,主要对配件的重要性认识不足。

    主要是不重视五金配件的装饰性,对使用功能性、安全性,对门窗幕墙的五金配件效益性认识不足。

    五金配件是门窗幕墙整体的一部分,外观的美是门窗幕墙重要要求的一部份。

    我国门窗的五金配件几年不变没有新的发展,市场有什么企业买什么,重要工程大部分使用高额的进口五金配件,国外专门有企业研究各种类型五金配件,因此不同品种,不同性能的五金配件层出不穷。

    窗扇四面都有插销的多点锁,没有吹掉。因为对五金配件的不重视,减少了门窗幕墙的牢固度和安全性,直接影响门窗幕墙的质量,对人身安全带来隐患,所以应当特别重视五金配件的安全性。

    五金配件,低档次的利润是不高,但高档次的利润并不薄。

    总之,要尽快改变门窗五金配件落后的现象。还需从五金生产厂下手,完善设备、技术。

    五金十大品牌推荐:

    1、雅洁(****,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

    2、,汇泰龙(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3、,顶固Topstrong(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五金十大品牌,中山市顶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4、摩登(十大五金品牌,五金产品知名品牌,广州市现代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5、雅之杰ATGET(五金十大品牌,行业著名品牌,广州市雅之杰装饰五金有限公司)

    6、奥捷(主要致力于铝合金产品和不锈钢产品,奥捷五金(江苏)有限公司)

    7、枫叶(专业生产五金制品的厂家,行业知名品牌,广州市丽维丝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8、伊可夫(于1980年德国,专业生产门控五金公司,上海伊可夫智能门控有限公司)

    9、GMT东丰(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台湾省东铁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企业)

    10、斯力高(五金十大品牌,专业的五金生产企业,斯力高(南海)科技建材有限公司)转自装修知识网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103965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