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空气净化器有哪些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空气净化器有哪些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2017-02-27 14:01: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蕉给樱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空气净化器有哪些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空气是生命之源,人体一切的生命活动都离不开空气,因此我们每天都要呼入一定量的空气来维持身体的新陈代谢,如果空气质较差,长期呼入必然会损害身体健康,这时购买空气净化器就刻不容缓了。那么口碑比较好的世界级空气净化器有哪些呢?

    空气净化器有哪些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布鲁雅尔BlueAir

    布鲁雅尔公司是瑞士创建最早的饮空气设备研究与开发、制造及销售专业公司之一。该公司一贯坚持科技创新,开发自主知识产权。布鲁雅尔的崛起,才使空气净化器真正成为一个产业。

    BlueAir空气净化器以做工用料扎实著称,其外观设计和功能倾向于简单,在时尚群体中略显尴尬。把它放在第一只是出于它对这一行业发展的贡献。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IQ Air

    IQAir来自瑞士,具有40多年空气净化器产品研发经验,属于专业级别的净化器产品。此前一直致力于医用领域,近几年开始涉猎家用领域。产品超高的CADR更是专业人士的首选,产品做工用料扎实,外观更倾向于商用。李嘉诚办公室就在使用。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HealthPro 250

    HealthPro 250是IQAir AG公司旗下HealthPro系列产品中主打的高效全能产品,其1325的超高CADR值也是高的惊人,更惊人的是其超强净化能力,PM0.3净化效率都可以高达99.7%!

    HealthPro 250采用了达到医用级别的Hyper HEPA滤芯技术,可以高效清除空气中的可吸入颗粒物、有害化学物质和异味等,甚至连细菌、病毒也不例外。纯物理净化的方式,杜绝了臭氧等产物的二次污染。在专业的滤芯和强劲的风机的两厢配合之下,HealthPro 250的净化过程可以说是“超净”,以及“超静”。(欧洲上品国内仓库有少量现货)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戴森

    说起戴森,一般都会想到吸尘器,这家来自英国的公司,其旗下真空吸尘器以性能强劲著称,且配备滤网,甚至都可以过滤PM2.5,业界无出其右。英国皇室、美国白宫都是其忠实用户。

    Pure Hot+Cool是戴森最近刚在国内发布的新款净化器,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其功能:净化空气+热风+冷风,不仅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吹热风,冬天使用一举两得~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飞利浦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标志性的圆孔LED灯设计肯定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进入国内市场较早,在大众消费人群中有良好的口碑。

    飞利浦劲立方是其旗舰款空气净化器,独有双侧增压进气设计,进气量提升90%。双纳米级4层复合高效滤网,双离心风扇,相当于两个净化器集于一体,加倍净化空气,10分钟内去除99%的有害气体!PM2.5、甲苯、甲醛、TVOC、细菌过滤性能达99%。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夏普

    夏普自主研发的净离子群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旗下的空气净化器、空调、冰箱等多条产品线。在日本,夏普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在新干线地铁、医院、学校等公共场所均得到了普及。由高效HEPA滤网和净离子群技术相结合的攻防一体净化理念是夏普产品的最大优势。由于进入国内市场较早,夏普空气净化器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占有率。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松下

    松下空气净化器以外观时尚著称,绿、红、灰等大胆配色一改传统空气净化器白、灰的外观印象,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松下自主研发的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也是其主推的主动净化技术。由于产品价格段覆盖几百元至7000元,颇受追求实惠性价比的大众消费者喜爱。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三星

    作为全球家电领导品牌,韩系代表三星在空气净化器产品线用料扎实,外观时尚。三星等离子除菌技术也是主动净化端的新尝试,此外,三星推出的儿童房空气净化器产品率先开启了空气净化器根据使用人群细分的新时代。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霍尼韦尔Honeywell

    霍尼韦尔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具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旗下产业涉及航空、汽车、工控、家用电子等等众多领域,是美国首屈一指的高端空气净化器生产商。霍尼韦尔曾经为白宫设计过通风工程,产品普遍走高端路线,在美国本土拥有巨大的影响力。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范罗士Fellowes

    提到范罗士,人们总是容易想到碎纸机和装订机之类。因为这一块占企业全球收入的75%以上。作为一个国际性的家族企业,范罗士1917年在美国芝加哥市成立,至今已经历了四代。“范罗士”经营多种产品类别,提供多样化办公用品解决方案,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国际领军企业。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吉浦森

    吉浦森源自德国,是最早研发空气净化器的品牌之一,在欧美等多个国家都具有良好的信誉,是全球公认行业内最可放心购买的空气净化产品。吉浦森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涵盖家用、车载、商用等各个领域的系列产品,并采用最严格的欧盟家电服务标准来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售后服务。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273822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