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丝涟弹簧床垫怎么样 丝涟床垫问鼎床垫十大品牌

    丝涟弹簧床垫怎么样 丝涟床垫问鼎床垫十大品牌

    2017-02-24 14:00: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山故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丝涟弹簧床垫怎么样 丝涟床垫问鼎床垫十大品牌

    现在不少年轻父母因为工作忙碌,将年幼的孩子交给家中老人照顾,可是在年轻父母想要给孩子购买床垫的时候却遭到家中老人拒绝,老人说孩子就要睡木板床,这样长大才能背部笔直不会成为驼背,可是年轻父母却想给孩子大床垫十大品牌中选择一款适合孩子的床垫品牌给孩子,因此与家中老人起了争执,所以,木板床真的能让孩子脊柱健康发育吗?

    床确实需要睡硬一点儿的,但是长期睡木板床却是不科学的,因为人的一生有大约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因此睡眠质量的高低对人的影响非常大,而睡眠质量的高低又与床垫的舒适性相关,若是一味的盲目睡木板床,那会因为身体支撑面积太小,支撑力的分布不均匀而导致腰部极易出现悬空的现象,长此以往不但起不到保护脊柱的作用,而且还会导致长期肌肉紧张、收缩而导致肌肉疲劳、酸痛等症状,严重者导致肌肉劳损。而软床垫也并不都是“坏”得,只要“软”的恰到好处,不仅能睡得舒服,也能保护脊柱。

    床垫十大品牌丝涟弹簧床垫历经百年历史,床垫“外柔内刚”,表面柔软舒适给人云端享受,内里又拥有完美承托力给予健康护脊功效。这得归功于丝涟独有的“美姿感应弹簧”技术,美姿感应弹簧能够提供由软致硬的承托力,在睡眠过程中能够自动感应到人体的每一个施力点做出调节,让身体的重量均匀的分摊在床垫上。

    丝涟床垫儿童系列的“棒棒糖”就是众多丝涟床垫产品中一款“外柔内刚”的床垫,较丝涟其他偏硬的床垫来说,这款棒棒糖儿童床垫,表面使用的是高档针织面料,柔软舒适,内里又使用的是美姿智能感应弹簧,提供完美的承托力与稳定性。除了美姿智能感应弹簧外,舒适层还采用了高级乳胶,具有超强弹性,在享受了床垫柔软的同时也不会伤害到孩子脊柱健康。

    丝涟床垫百年的技术经验汇聚在一起,诞生的是一张张更加健康舒适的床垫,在床垫十大品牌中,丝涟床垫科技打造为睡眠保驾护航,轻松帮你搞定睡觉这件事。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243812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