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地毯十大品牌榜 雅瑞地毯荣获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地毯十大品牌榜 雅瑞地毯荣获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2016-11-15 13:55: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心踢大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毯十大品牌榜 雅瑞地毯荣获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雅瑞地毯有限公司是长治县雄山集团于2012年引进世界顶尖的德国和比利时地毯装备、技术、管理,在长治县创业园区新建的一家大型机织地毯生产企业,2014年10月正式投产,是长治市产业转型重点工程之一,填补了山西省地毯行业空白。

    地毯十大品牌榜 雅瑞地毯荣获家居地毯十大品牌_1

    地毯十大品牌榜 雅瑞地毯荣获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从起初的规划阶段,雅瑞地毯立足高端,对接高校,从国内知名地毯企业高薪聘请专业技术人才,与国内重点纺织院校签署人才培养合作意向,不断推陈出新,为高端场所提供专一独特的产品。2016年1至7月份,该公司共生产销售8.3万平方米,销售额490万元。

    家居地毯十大品牌雅瑞地毯本着做全国一流地毯企业的目标,秉持“厚朴坚韧、务实敬业、开拓创新”的雄山精神和“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依托目前国际最先进、宽幅最大的5米织机及一整套全自动后整理生产线等高端设备、精细管理和成熟技术,使雅瑞地毯拥有与全国知名地毯企业一决高下的雄厚实力。截止目前,雅瑞地毯已为长治市政府、市医院、市宾馆等会议厅、会客厅及客房完成地毯铺装更换,所设计的图案及地毯质量得到专家与客户的一致好评。

    作为地毯行业的一颗新星,雅瑞有信心、有决心靠质量和品牌赢得市场,靠精细管理和科学营销壮大企业,靠深度创新和新潮创意走向世界,把雅瑞打造成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地毯企业。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工艺地毯十大品牌排名 敦煌地毯荣获工艺地毯十大品牌

    海马地毯荣获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引领中国地毯龙头风采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1153202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