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十大欧式家具品牌 2016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排名[搜狐家居]

    十大欧式家具品牌 2016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排名[搜狐家居]

    2016-10-28 10:38: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知性笑小懒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欧式家具品牌 2016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排名[搜狐家居]

    十大欧式家具品牌 2016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排名[搜狐家居]_1

    2016中国欧式家具十大品牌

    鼎联

    鼎联家具秉承了欧洲文艺复兴后经典的欧式艺术家具的文化传统,凸现巴洛克、后现代主义、洛可可式及新古典主义风格的精华、再创欧洲艺术家具经典,为现代家居凭添了一份悠古的情怀、重温了法国式的浪漫、享受了再创经典的优越。

    2016中国欧式家具十大品牌

    金凯莎

    广东红旗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金凯莎”创建于2000年,目前有“鎏金世家”欧式宫廷系列和“奥斯卡”法式古典系列。自品牌成立以来,多次获得国际名家具展的各项金奖、银奖。“金凯莎”系列产品坚持纯正欧洲风格并融入欧洲艺术文化元素,让每件产品从里到外都透露着浓郁的欧洲历史气息,同时在设计采用中式榫卯结构,这也是所有欧式家具品牌唯一使用这种做法的品牌。

    2016中国欧式家具十大品牌

    标致

    标致是北京市标致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到现在为止已经成立三十多年了,其主营产品走的都是经典风味,营销重点主要在欧美大陆,如今已具备九个不同的产品系列。

    2016中国欧式家具十大品牌

    豪美斯

    宁波豪美斯家具在欧式家具里也是相当有名的,它的设计理念包含了西方文化的许多因素,给人相当厚重的历史文化感,这一品牌比较适合那些尤爱西方文化的消费者。

    2016中国欧式家具十大品牌

    卡芬达

    卡芬达为中山四海家具公司旗下品牌,四海家具公司经过多年努力,自主打造出三大家具品牌:欧式古典品牌“卡芬达”、意大利后现代品牌“奥卓”和新美式品牌“十二橡园”。“卡芬达”以传统的手工雕刻工艺、流畅的线条并努力把每一件产品都成为弥足珍贵的作品,让之成为家具收藏中的精品。

    2016中国欧式家具十大品牌

    亚振

    亚振(A-Zenith)企业始于1985年,建于1992年,是集家具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营销以及家居文化研究、企业管理咨询于一体的企业集团。亚振旗下的三大子系品牌,“卡帝亚”、“罗伦佐”、“利维亚”其定位高档,典雅华贵,面向国内欧典家具消费金字塔顶端人群却又满足了不同消费年龄层的消费态度与需求,实力雄厚。(十大欧美家具品牌 亚振家具问鼎欧美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

    2016中国欧式家具十大品牌

    皇家

    皇家家具是北京皇家现代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这一品牌是京城老百姓都非常熟知且喜欢的欧式家具品牌,该品牌产品把古典浪漫情怀与现代时尚需求结合在一起,获得了大众的深切认同。

    2016中国欧式家具十大品牌

    中至信

    中至信家具公司是一家具有十几年历史,集家具设计、开发、家具文化传播、制造、营销、物流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公司立足高端坚持以“欧美、古典、高档”六字发展方针,坚持走“品牌化、系列化、欧美化”三大发展路线,贯彻执行“以质量求生存、以设计创新求发展、以优质服务求超越”的发展策略,持续提升中至信家具品牌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2016中国欧式家具十大品牌

    欧风

    欧风家具1981年创建于台湾省,现在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历史了,专营欧洲原装进口的家具。欧风极其注重产品售前、售中与售后的服务细节,所以口碑非常好,在台湾省常有几代都同时是欧风家具品牌的顾客。

    2016中国欧式家具十大品牌

    夏池

    上海夏池家具是国内知名的欧式家具品牌,旗下的欧式家具种类齐全,质量值得信赖。夏池欧式家具线条明晰简洁,装饰得体有度,华丽、严谨与柔美是夏池家具最大的特点。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2016中国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榜

    环保家具十大品牌排名情况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0282974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