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积极跨界以动治变 利豪沙发荣获十大软体家具品牌[中国网]

    积极跨界以动治变 利豪沙发荣获十大软体家具品牌[中国网]

    2016-08-08 16:06: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纸鹤喜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积极跨界以动治变 利豪沙发荣获十大软体家具品牌[中国网]

    积极跨界以动治变 利豪沙发荣获十大软体家具品牌[中国网]_1

    创建于1999年的利豪集团,励志耕耘十余载,变革求新,创新进取,成为中国比较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之一。如今的利豪集团已是一家凝聚优势产业精髓的大型民营企业,并逐步形成完整的产业架构,多元化的竞争产业链。

    2015-2016年度,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家具市场面临着新老群体的交替和更迭,家具行业也亟待系统化和引发年轻消费者共鸣的品牌内涵及精神诉求的产品。对利豪而言,正从品牌定位、产品设计、营销渠道、用户体验等层面全面贯彻品牌年轻化,将年轻化提升至企业战略层面。年轻一代消费者有很强的互联网精神,利豪从五年前就开始布局电商平台。此外还全面拥抱互联网+浪潮,部署线上线下一体化的O2O战略模式,高效整合商品企划、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个性化、网络化、可视化的服务触点。

    2016年度是利豪的转型融合之年,利豪将继续优化多元产业结构,积极开展跨界合作;以用户思维为核心,回归商业本质寻找企业竞争力;以产品思维为根本,提升产品品质;深化“三化融合”战略,提升企业工业化、数字化、信息化水平,以精益化生产提高生产效率,逐步实现机器代替人;完善O2O全渠道运营模式,确保经销商的利益。

    正如利豪董事长祝伟华先生所说“企业发展不能墨守成规,以动治变,才能将品牌做大做强,焕发生命力。”利豪在塑造产品文化、工匠文化的理念和行动上值得家具行业借鉴,把握大众对品牌的认知渠道和用户体验,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感,好的产品一定能轻易走进大众生活。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整体橱柜十大品牌 防火门十大品牌 木器漆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8082721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