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抓好产品质量 欧尚散热器荣获2016散热器十大品牌[新浪]

    抓好产品质量 欧尚散热器荣获2016散热器十大品牌[新浪]

    2016-09-12 10:33: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话优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抓好产品质量 欧尚散热器荣获2016散热器十大品牌[新浪]

    北京欧尚名质采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独资企业,欧尚牌散热器品质获得了广泛的认可。优越的品质,时尚的外观,完善的售后,让欧尚品牌在中国供热采暖行业“2016散热器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荣获2016年度中国用户信赖十大散热器品牌。

    北京欧尚名质采暖设备有限公司是集专业研发及生产新型散热器于一体的国内独资企业。公司特别注重工艺与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凭借强大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及与国内外同行长期合作积累的经验,公司生产的铜铝复合散热器主要技术指标已达到欧盟行业标准,工艺流程已与国际惯例接轨。成品与半成品远销德国、塞尔维亚、黑山马其顿、俄罗斯、蒙古、乌克兰等近三十个国家,并荣获2006年圣彼德堡国际建材博览会优秀奖提名。

    凭借优良的技术和质量保障,欧尚散热器已在奥运工程及北京市环保局配套项目中被采纳。在新型采暖产品迅猛发展的大背景下,欧尚倡导温暖家居生活,致力于提供完善的采暖服务,力争与全球散热器生产技术同步的研发生产是德朗克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在全国2000多家暖通品牌中通过初选,复选脱颖而出,得此殊荣的北京欧尚名质采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在颁奖晚会上说道:“欧尚自今已有十几个春秋,我们致力于为国内居民采暖进一份绵薄之力,今日能荣获散热器十大品牌的冠名,是在欧尚人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意料之中是因为:本公司一直坚持以质量为源,以服务为本,关系到用户的安全健康的一小丝都不容忽视,受到了很多老百姓的信赖,意料之外是:欧尚虽拥有厂房近百亩,员工200多人,但一直没做什么广告推广,品牌在采暖行业算是后起之秀,这次能列入散热器十大品牌之中,确实让我们很意外又兴奋,同时,这也是采暖用户们给欧尚最大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必将在为国人更好采暖的道路上,走得更长,走得更远。更加严谨的抓好产品质量,让用户安心使用。”

    抓好产品质量 欧尚散热器荣获2016散热器十大品牌[新浪]_1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木器漆十大品牌 硅藻砖十大品牌 旋转楼梯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9122846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