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意大利维家十大壁挂炉品牌 获得高销量捷报[慧聪]

    意大利维家十大壁挂炉品牌 获得高销量捷报[慧聪]

    2016-06-21 11:58: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笑点低闻花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意大利维家十大壁挂炉品牌 获得高销量捷报[慧聪]

    意大利维家十大壁挂炉品牌 获得高销量捷报[慧聪]_1

    维家是意大利G20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子工厂,主要经营大气式壁挂炉、冷凝式壁挂炉、冷凝式落地模块炉、集中供暖节能改造、智能舒适节能供暖系统设计研发生产销售。

    维家获得2015年度十大壁挂炉领军品牌后于2015年11月6日收获交易捷报!据了解通过慧聪供热采暖网再次荣获线上交易大单,此次订单交易金额达1209950元。

    维家(VIGAS)壁挂炉于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仅在新疆地区运行10年以上的壁挂炉就有数仟台,耐用皮实是维家用户的评价,并赢得多家房地产商的赞誉。选用的主要配件都是原装进口,从意大利G20总厂发到国内。目前经销代理商已布遍全国各省份:北京、新疆、陕西、四川、重庆、河北、山东、安徽、江苏、上海、河南、湖北、湖南、贵州。据了解,2015年维家壁挂炉在江西南昌专卖店开张,成功打开江西壁挂炉市场。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采暖设备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6212567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