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依威衣柜跻身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排行榜 升级生活方式

    依威衣柜跻身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排行榜 升级生活方式

    2016-07-06 11:39: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洁净有身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依威衣柜

    依威衣柜

    公司名称:成都凯丹利家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依威衣柜跻身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排行榜 升级生活方式

    作为当代定制衣柜的领军力量,依威接轨的是欧洲前言的产品设计理念与品牌运营模式,无论是先进的现代化制造基地,还是专门的实验中心与市场研究机构,我们始终坚持国际化的视角与中国化的内核,创造中国用户认同、信任并喜爱的家具产品,以严谨的品质保证,忠诚于每一位客户与用户,打造依威这一跨文化、跨国度的家居品牌与多元产品体系。

    依威衣柜跻身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排行榜 升级生活方式_1

    依威衣柜跻身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排行榜 升级生活方式

    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依威衣柜,秉承“革新现代生活方式,引领定制家居文化”的理念,融汇北欧家具风情与西欧传统家居艺术。

    打造独具风格、自成一派的新都市风格定制家具产品,为现代时尚人群带来居室空间的巨变,以及生活方式的升级。我们的产品全面覆盖了卧房、书房、厅房、玄关等家居空间,以及相应的家居配套体系、选择依威,不仅是可以享受到优质环保的产品,更重要的是将依威将会为您创造一个和谐统一的家居系统,以及一种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

    业内顶尖的品牌形象规划

    业内顶尖的品牌形象规划团队为打造了依威囊括大部份应用在内的形象规划工程,为加盟商的正常营运提供强有力的品牌形象支持,良好的品牌形象亦是促进消费者选择依威品牌、产品的原因之一,同时优秀的品牌形象也是依威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引领市场潮流的产品研发体系

    当下的衣柜行业,当众多企业纷纷抢滩各国各地区市场、进行铺天盖地的宣传营销之时,依威,却潜心研究“如何才能制造出好的衣柜”,帮忙依威人实现这一宏愿的,是精密的实验室、结构研究中心,甚至图书馆或博物馆。

    站在超越行业的高度,怀着改变现状创造未来的憧憬,依威以巨大的毅力与精力,完成了对个性化定制的透彻精研与工业化改造。地区差异、风格演变、个性需求,依威以巨大的信息量为基础,建设起庞大的数据库与产品库,使依威全球化定制系统得以完美完成。大到气候对家具的不同影响,小到家庭成员间对细节功能的差异,依威均形成科学的划分体系,使渐成世界潮流的家具定制理念,得到飞跃性的发展。

    基于严谨的定制理念与环保标准,依威实现家具定制的精确完成与完美复制,发源于欧洲中部的依威衣柜,正在为不同地区、不同生活方式的消费者,带来家居生活方式的巨大变革。

    全部采用优质环保基材

    环保板材不止步于口号,而是源于板材其基材来源是否环保,加工工艺是否环保,直至产品到成品的各项环保标准是否达标。依威在家居产品环保方面一直不懈努力,在致力于为依威客户打造合适的定制家具解决方案的同时坚持不定期验证选择板材的环保属性,自依威第一套产品下线到现在依威产品已经过无数次国家权威机构的环保参数检测。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衣柜十大品牌

    我对依威衣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7062610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