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威士伯集成灶十大品牌 实现懒人幸福人生

    威士伯集成灶十大品牌 实现懒人幸福人生

    2016-07-06 11:31: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灵巧笑奇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威士伯集成灶十大品牌 实现懒人幸福人生

    嵊州威士伯电器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美丽的东海之滨,全国百强市县之一嵊州市(中国厨电之都),上三线高速公路贯穿于本市,交通便利,地理区位优势明显。

    威士伯集成灶十大品牌 实现懒人幸福人生_1

    威士伯集成灶十大品牌 实现懒人幸福人生

    本公司创建于1989年,占地一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1000多人,是生产集成灶、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热水器、集成吊顶、空调器等厨房及家用电器系列的专业化生产厂家。威士伯人经过近二十一年的不懈努力,现已形成厨房电器的年生产能力200多万台套。产品畅销中国和海外市场,并在多地建立了营销及售后服务网络体系,深受客商和消费者的喜爱。

    威士伯集成灶十大品牌生产的厨房用具、家用电器融汇国际同类产品之精华,结合国内外消费者的生活特点,采用先进技术、工艺,结合威士伯公司的先进生产和检测设备,精工制作而成,产品造型典雅、时尚,性能优良、简便实用,其质量均经国家质量检测中心检验合格,多种产品质量优秀。

    威士伯集成环保灶作为一体化智能厨电产品的代表,是集成油烟机、灶具、消毒柜三者为一体的高端智能厨房电器。其源自德国精湛的工艺,采用欧式时尚简约的外观艺术设计理念,华美不锈钢板作为整机外壳,并贴合中式烹饪习惯,独特运用创新科技“R°-风瀑”控烟技术,能够完全实现厨房0油烟。没有油烟的困扰,厨房会是什么样的?威士伯集成灶将激发我们对新生活更多的热情和向往。

    威士伯集成灶全自动智能化操作,省时省力。0秒点火,烟灶联动,让您完全不用担心一点点油烟的逃逸,漏气自检,熄火自动切断气源,安全便捷。更加让人倾心的是威士伯电器的定时功能,随心设定1-199分钟定时关机,让您做饭娱乐两不误。威士伯电器人集成灶性化的设计,智能化的创新,使厨房已经不仅仅是个人家居烹饪、厨师工作的场所,也成为人们品味生活、形成厨房文化的场所,让每一个不论身处何处的人都能尽享生活乐趣。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7062610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