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家用净水器最新十大排行榜 贝诺特名列前茅[凤凰网]

    家用净水器最新十大排行榜 贝诺特名列前茅[凤凰网]

    2016-06-27 16:06: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碗漂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用净水器最新十大排行榜 贝诺特名列前茅[凤凰网]

    家用净水器最新十大排行榜 贝诺特名列前茅[凤凰网]_1

    Berote,贝诺特,源于英国,成立于1946年,世界知名品牌,专注净水70年,在全球80多个国家建立分支机构,2015年米兰世博会直饮水系统指定供应商!高品质净水产品生产企业,净水业先进制造技术代表者,2013年正式在中国深圳建立生产基地,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注净水行业的企业。在中国近3年的发展贝诺特已在中国建立300多个经销网点,拥有1680多个服务网点。

    技术革新与产品创新引领整个净水行业!是目前净水行业最具有价值品牌之一,根据中国饮用水源以及终端饮用水水质的现状,创新研发出“双核净化”、“多路分体”“智能体验”、等国际领先的饮用水净化工艺和结构技术;

    如今,贝诺特净水器作为家用净水十大品牌之首,已经深入到家庭生活中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家电产品,全球有数百万家庭和单位用户正在使用英国Berote贝诺特品牌的净水产品,也成为了人们追求高品质、高档次生活的体现。

    其他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曼洛顿(英文:MRODON)、爱惠浦净水器、史密斯净水器、美的净水器、立升净水器、沁园净水器、海尔净水器、泉来净水器、格力净水器。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6272580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