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佳贝尔关爱孩子从饮水开始[搜狐]

    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佳贝尔关爱孩子从饮水开始[搜狐]

    2016-06-18 13:38: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失眠向学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佳贝尔关爱孩子从饮水开始[搜狐]

    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佳贝尔关爱孩子从饮水开始[搜狐]_1

    作为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佳贝尔净水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佳贝尔净水器以先进的技术为我国儿童饮用水市场作出了贡献。“为极致而来,为纯净而生”是佳贝尔净水器的核心理念。因此佳贝尔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结合我国不同地区的饮水习惯和水质特点,从而制造出了不同地区需求的产品,确保我国各地儿童都能够享受到健康的饮用水。

    关爱孩子健康,除去水中重金属是关键

    铅是水中最难去除的重金属离子之一,过量的铅被人体摄入后会破坏人的中枢神经,尤其影响儿童的智力发育和精神集中,近年来全国多地发生儿童血铅超标事件,引发社会强烈关注,同时也为家长们敲响了警钟。为了避免孩子“铅从口入”,家长们在选购净水器时应偏向有除重金属功能的净水产品,欧迈蒂尼净水器直饮机系列清饮功能型净水机采用美国原装微生物抑制装置,强效去除铅等重金属,此外还运用高精度中空纤维超滤技术,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高效去除水中的大肠杆菌等细菌,三氯甲烷、四氯化碳、酚等挥发性有机物,且高效吸附余氯产物及其他异色异味,提升口感,强力呵护家人的饮水健康。

    新鲜矿物质水,弱碱性小分子团更健康

    相比纯净水,有些人更喜欢喝矿物质水,据世界卫生组织认定,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有5%~15%是必须从水中获得的,食物中的微量元素不能替代一切。如果你也担心净水器过滤的净水缺失矿物质,那么欧迈蒂尼D系列直饮机必定能成为您的最佳选择,因为它在去除水中有害物质的同时保留了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元素,弱碱性水质和小分子团特征,更易人体吸收,尤其适合家中有小孩、老人、孕妇等人群直饮,同时也是烹饪美味佳肴的健康好水,家有特殊敏感人群,新鲜矿物质水现制现饮,再也不用担心营养缺失问题了!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6182563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