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澳心特采暖

    澳心特采暖

    2016-05-11 15:08: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云朵快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澳心特采暖

     重庆澳心特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以推广舒适、健康、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为使命,主要提供暖通系统材料批发、采暖系统集成的设计、工程安装等服务,并全面代理来自德国“澳莱斯”品牌锅炉和“上海瑞好”管路系统及相关地板采暖产品,以最卓越的工程技术人才和服务团队,将站在消费者的角度、遵循环保设计理念、充分结合南方地域气候等特点,致力打造西南地区暖通领域一流商贸。

    公司竭诚为客户提供暖通产品咨询、工程现场勘探、方案设计、工程监理、售后回访等进行全方位的服务。从销售、设计、施工至售后均由专业人员完成,  做到最高质量的施工和最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  公司将坚定不移的以“恪守信誉、热情服务”的宗旨,抓住机遇与时具进,追求卓越,以实力、信念去构筑理想的明天,共同塑造澳心特暖通,以“信心、耐心、细心、精心、贴心”的“五星级”服务宗旨让客户更加满意!,确保客户踏实使用我们的地暖产品。

    经验理念:“恪守信誉、热情服务”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5112217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