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格洛尼采暖

    格洛尼采暖

    2016-05-11 15:08: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西牛机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洛尼采暖

    佛山市顺德区格洛尼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广东顺德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园内,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以及品牌代理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科技领先、争创一流、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始终贯彻“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管理理念。我们致力于推广以科技为先的品牌价值,围绕以用户为核心的全球服务体系,让中国家庭共享与全球同步的设计理念、建立节能环保的公共意识。格洛尼Glary坚信--“诚于心,信于行”。我们将继续为中国客户创造绿色、舒适的生活环境做出不懈的努力!

    做世界的格洛尼Glary!我们致力于成为国内供暖行业的领导者,跻身全国家电综合实力前列,使“格洛尼Glary”成为全国知名的品牌。我们将不断提升境界、放眼全球,以全球化经营的理念为指引,瞄准国际领先企业,不断创新、深化改革、培养人才,打造具有全球优势的企业价值链。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5112217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