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石家庄暖暖采暖

    石家庄暖暖采暖

    2016-05-11 15:08: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仁爱踢钥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石家庄暖暖采暖

    石家庄市暖暖炉业有限公司座落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科技集中。

    本公司是河北省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省级锅炉制造许可单位, 是地暖协会会员单位。拥有设施完善的锅炉生产厂房和水平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  拥有一批设计、制造的高级技术人才。是专业从事锅炉、采暖炉、地暖、沼气、开发、研制、生产和销售单位。

    本公司生产的燕牌系列燃煤采暖炉、生物质采暖炉、容积式燃气锅炉、沼气发生器,  具有超前的技术含量和外观设计,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燕牌人始终贯彻lS09001 -2000质量体系,  注重产品质量,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在同行业极具竞争力。

    燕牌人始终把拉技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凭着多年来对环保节能技术推广应用的丰富经验和对节能产品的不解追求、 不断进取、创人类绿色健康的生存空间。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5112217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