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东方地毯十大品牌 用质量引领行业未来

    东方地毯十大品牌 用质量引领行业未来

    2016-04-19 14:41: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能干方中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方地毯十大品牌 用质量引领行业未来

    “中国是世界纺织大国,质量问题确实是一大隐忧。为了不再被诟病,纺织企业应该从自身做起,建立严格的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体系,不要只顾产量,不要质量。”

    东方地毯十大品牌 用质量引领行业未来_1

    东方地毯十大品牌 用质量引领行业未来

    据悉,为了把好“质量关”,地毯十大品牌东方先后投入了1000余万元用于实验室改造,目前拥有国内先进的地毯专业实验室和专业质量管理人员。先后获得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可实验室”等多个荣誉,凭借稳定的质量控制,东方地毯综合一等品率达到了100%,不仅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部分品种已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滨州东方地毯集团有限公司崛起于中国环渤海经济圈的新兴城市——山东滨州,始建于1994年,2000年企业成功改制,是一家专业生产高档机织地毯的现代化大型股份制企业,是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目前拥有世界先进的威尔顿地毯织机、阿克明斯特地毯织机、簇绒地毯织机和高档电脑喷墨印花机,集研发、生产、销售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地毯行业前列。

    为了增强自身的竞争力,制造出高质量精细的地毯产品,东方地毯除了采用高品质的原材料外,还投入了数亿元引进了世界先进的威尔顿地毯织机、阿克明斯特地毯织机、簇绒地毯织机和高档电脑喷墨印花机,其自主研发的多项产品都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甚至在国际市场上享有盛誉。

    “成为全球布局、跨国经营,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世界著名地毯公司,是东方地毯未来的核心战略目标。”韩洪亮认为,“要改变我国纺织产品及最终产品质量无法进入世界强国的高端领域这一固有认知,可能仍需一段时间,但是我们不能坐以待毙,唯一的出路就是在产品质量、标准保障上下功夫,通过不断的产品开发与创新提升我们的竞争力,让自身的产品‘走’到更多的地方去。”

    了解更多地毯十大品牌排名,点击查看

    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工艺地毯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4192036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