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2018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推荐

    2018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推荐

    2018-05-24 10:49: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芝麻冷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推荐

    许多人在购买家具的时候,都喜欢购买实木家具,实木家具外观精美,环保性出色,触感舒适,带给人一种古色古香的韵味,深受许多人的喜爱。那么实木家具品牌有哪些呢,下面本文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实木家具排行榜。

    2018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推荐

    1、华丰

    华丰是我国知名度实木家具品牌,产品质量出色,环保性能出色,深受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市场的的销量也位居前列。

    2、联邦

    联邦是来自广东的大型家具品牌,联邦家具产品设计主要以高端市场为主,对产品的质量要求较高,经过多年的发展,联邦家具已成为我国家具行业中的领跑企业。

    3、南洋胡氏

    南洋胡氏是专门生产实木家具的企业,是来自天津的著名实木家具品牌,在实木家具排行榜上的销量也一直位于领先地位,生产的实木家具品质出色,深受许多消费者认可。

    4、双叶

    双叶是来自黑龙江的知名家具品牌,也是一家以生产实木家具为主的大型企业,拥有我国最大的实木家具生产基地。产品销量一直位居市场前列。

    5、曲美

    曲美家具是来自北京的著名的家具,改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设计团队,用非常先进的家具生产设备,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家居生活空间。

    6、华日家具

    华日家具是来自河北的知名家具品牌,依靠着出色的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深受喜多消费的喜爱,连续多年被国家评为A级家具品牌。

    7、光明家具

    光明家具也是来自黑龙江的家具品牌,它的家具产品选东北特有的木材,不断创新,产品质量出色,主要销往中日欧三大市场。

    8、华鹤家具

    华鹤家具是黑龙江著名家具品牌,该公司比较注重企业文化与人文,并且这些融入家具产品中,受到许多消费者的认可。

    9、喜梦宝

    喜梦宝是福建著名的家具品牌,它的家具产品环保性出色,尤其是生产的松木家具,让人感觉朴实内敛,非常舒适。

    10、天坛家具

    天坛家具是来自北京的著名家具品牌,在海内外家具市场上享誉盛名,该家具产品非常注重环保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以上就是关于实木家具排行榜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在选购实木家具时提供些帮助。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5244574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