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扫地机器人最受热捧十大品牌最新排名介绍

    扫地机器人最受热捧十大品牌最新排名介绍

    2018-03-27 17:28: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溪流奋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扫地机器人最受热捧十大品牌最新排名介绍

    智能扫地机器人是近年来兴起的智能家居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其性能已经较为成熟,能给用户提供非常不错的清洁效果。但由于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众多,型号各异,想要购买一台称心如意的产品十分不易。其实我们在选购时可以选择那些受市场热捧的品牌,它们经过消费者的检验,质量和效果有保证。如果你想知道目前市场上最受热捧的十大品牌有哪些,不妨来看看这篇文章。

    第一名 斐纳TOMEFON

    最受热捧的斐纳TOMEFON成立于1976年,是一个来自于德国的知名室内净化领域品牌。在40余年发展历史中,斐纳TOMEFON致力于让用户花更少的钱净化更多的空间,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其还注重技术的积累,曾获得领域内多项发明专利,成为行业领航员和开拓者。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能通过高精度导航功能和智能规划导航功能实现高覆盖率的清洁,并且采用空气净化器标准,搭载HEPA微孔过滤等技术,实现了空气净化功能,有效过滤空气中存在的大颗粒微尘,为消费者健康着想。凭借着不错的清洁效果和净化能力,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成为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之一。

    扫地机器人最受热捧十大品牌最新排名介绍

    第二名 松下

    来自日本的知名公司松下拥有非常雄厚的实力,能够生产多种智能电子产品,在全球范围内赢得较大的知名度,深受消费者喜爱。其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仅次于斐纳TOMEFON,搭载了微尘感知等先进功能,能够时刻感受周围环境中是否存在灰尘,并用亮灯来提醒用户,十分智能。

    第三名 iRobot

    iRobot前身是一家曾为美国军方提供机械制造等服务的公司,已经积累了不错的制造技术,能够生产质量过硬的产品。在数年发展中,iRobot曾推出多款受到消费者热捧的家庭清洁产品。旗下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智能规划导航系统,能够按照自主规划的路线进行清洁,效果出色。

    第四名 福玛特

    福玛特是国产知名的家用型服务机器人生产商。其推出的保洁机器人曾作为国产机器人的代表入驻2010上海世博会中国馆,获得了较大知名度。其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与中科院一起研发,拥有较为齐备的功能,其搭载的多种清洁模式,能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效果不错。

    第五名 科沃斯

    科沃斯也是一家知名的国产机器人制造企业。其致力于提高旗下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智能性,革新旗下产品的功能。其搭载了较为先进的激光扫描系统,能够利用激光方式对周围环境进行扫描,定位自身位置并避免碰撞,在遇到危险时还能及时调整路线。定位效果十分不错。

    第六名 小米

    与其他品牌相比,小米成立时间并不算很长,但小米凭借智能手机领域的成功,小米迅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在其进入智能家居领域以来,先后推出了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体脂称等多款产品,受到认可。其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了距离测量、雷达感应等多颗传感器,能实现对周围环境的全方位检测。

    第七名 戴森

    专业制造各类净化产品的戴森公司在吸尘器领域拥有较高知名度,其曾推出历史上第一台无尘袋吸尘器,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扩大了其品牌知名度。2014年,其发布了经过多年研发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一体式坦克履带,能够有效克服各种“路障”,轻松达到每个清洁区域。

    第八名 飞利浦

    知名老牌电器企业飞利浦成立时间超过百年,拥有深厚的研发实力,其积累了多项发明专利,成功涉足于多种领域,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其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较为轻薄的机身,能够轻松达到各种家具下面进行清洁。并且,其搭载的障碍回弹模式能在碰到危险时自动触发,避免磕坏机器人。

    第九名 俐拓

    美国俐拓是一个专业制造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企业,其致力于提升旗下产品的功能性,提升其清扫效果。其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了spainflow技术,能够将强大的真空吸力与前置滚刷相结合,达到优秀清洁效果,一次性即可清除散落在地上的灰尘、毛发、微尘等杂质,十分省心。

    第十名 美的

    美的是一个国产家电领域十分知名的企业,其推出的多种家用电器都得到消费者的好评,体现了美的高端研发技术。美的还注重于增加线下门店的数量,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购买、售后服务。其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价格较为亲民,主要面向中低端市场,得到消费者的喜爱。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3274501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