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十大优质品牌占据主流市场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十大优质品牌占据主流市场

    2018-01-08 15:22: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尊敬打小松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十大优质品牌占据主流市场

    在许多家庭中,智能扫地机器人目前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角色,它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如果你最近正好也想入手一台扫地机器人,又被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品牌所困扰,不妨来看看这份最新的扫地机器人优质品牌十大排名。

    第一名 斐纳TOMEFON

    已有40多年的历史的斐纳TOMEFON源自德国,秉承了德国工业一贯以来细致严谨的作风,产品的高质量一直广受好评。大额资金投入研发让斐纳TOMEFON成为业内最具竞争力的品牌,截止到目前,全球已有超过400万家庭选择斐纳TOMEFON智能家居产品。根据相关调研,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域斐纳TOMEFON一直稳稳居最受市场欢迎的首位。

    第二名 科沃斯

    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国产王牌科沃斯成立于1998年,这些年的不断发展和积累中,科沃斯已经成为国际性知名智能家居品牌。旗下拥有多种智能机器人产品线,扫地、擦窗、净化空气均有涉及,科沃斯智能机器人已经进入千家万户,为更多用户带去方便和整洁。

    第三名 Proscenic

    成立于1996年的Proscenic是一个来自台湾省的品牌。在这一领域也沉淀多年,曾推出台湾省岛内第一款智能扫地机器人。旗下的产品远销亚洲多个市场,曾经获得过多个荣誉,得到广泛认可。在市场排名中一直稳居前三位。

    第四名 iRboot

    iRboot是一家美国公司,军工业背景下严格的质量把控是其产品最大的特点。旗下的Roomba扫地机器人搭载了专门设计的导航系统,能够识别清扫过和未清洁的区域并反馈到手机端APP上,智能又方便。

    第五名 飞利浦

    飞利浦是一个老牌的电器产商,在全球多个市场获得了广泛认可,虽然进入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域较迟,但发展迅猛。其产品维持了较为轻薄的机身,能够穿到各种角落和家居底下,保证不留任何死角。

    第六名 福玛特

    福玛特创建于1998年,至今刚好走过20年个年头。多年来,福玛特一直致力于设计制造为我们的生活提供更多便利的智能机器人。2010年世博会上福玛特机器人在中国馆展出,这一荣誉也代表了市场和民众对这个品牌的认可。

    第七名 小米

    小米作为一个国产手机厂商,有着大批的粉丝。依托这个红利,小米在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域也获得了大量的关注,旗下多种智能家居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其智能家居品牌“米家”也成为发展迅猛的一支后起之秀。

    第八名 三星

    三星在全球范围内都具有较大知名度,得益于他的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的广大销量和过人品质,三星也有巨大的粉丝量。旗下的智能扫地机器人设计独特,较为人性化,但价格不是很亲民。

    第九名 戴森

    戴森以吸尘器起家,一直用科技来使得人们的生活更为简单方便,在室内净化领域有很丰富的经验,其制造的无尘袋吸尘器广受消费者喜爱。360 Eye是戴森的智能扫地机器人,能够吸附几乎所有的微尘,效果极好。

    第十名 360

    360也是初涉智能家居领域,其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白色面板,且按键很少,简单大方,整体颜值较高。但白色的设计也使得在清洁灰尘的过程中容易变脏。充电过程中的语音提示更方便,容易使用。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1084402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