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智能马桶好不好用 智能马桶十大品牌推荐

    智能马桶好不好用 智能马桶十大品牌推荐

    2017-10-14 17:35: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山苹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马桶好不好用 智能马桶十大品牌推荐

    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对于家居舒适度追求,最近兴起了一阵智能马桶风,智能马桶是不是如广告宣传说的那么好呢?智能马桶是时代发展的产物,好不好用,这个要根据不同的角度来了解,现在我们就从它的优缺点两方面来看看。

    智能马桶好不好用

    优点

    1.水洗更卫生

    每次如厕后,智能马桶盖的水洗功能能代替手纸进行清洁,更易消灭引发传染性疾病的病毒、细菌、真菌或寄生虫。前后可移动式的喷头,可以满足男性、女性的不同冲洗需求。使用智能座便盖的温水和暖风做清洗和烘干,刺激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长期使用还可预防便秘、痔疮等疾病。

    2.温暖座圈不冰冷

    寒冷季节,马桶座圈冰凉的触感让人不寒而栗,而智能马桶盖的座圈可以自动加热到人体适宜的温度。不少品牌还推出了温控座圈,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或地域和天气来进行调节。

    智能马桶好用吗

    3.自洁、除臭、省电

    4.智能马桶盖多采用不锈钢喷头,多数专业品牌都生产了具有自洁功能的产品,即在每次使用完毕后,喷头会喷射出瀑布式的水流,清除沾染的污垢。目前很多智能马桶盖兼具除臭功能,其原理是利用座便盖中内置的光触媒或活性炭等来消除异味。另外,在长期不使用时,马桶盖会自动降低座圈及水温,节省电能消耗。

    缺点

    1.盖板不适用马桶

    目前主流智能马桶盖产品均面向圆弧形马桶,而与方形马桶配套的盖板比较罕见。其次,智能马桶盖对水箱到便座前端距离、安装孔间距离等具有限制,如果消费者家用的尺寸超出了所允许的区间范围,则无法顺利安装智能马桶盖,这意味着要么更换马桶、要么无法使用。

    2.盖板成本较高

    智能马桶盖作为电器产品,其内部电机和集成电路等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因此前期一次性投入成本较高。另外,超出了保修期限的智能马桶盖,一旦出现问题则意味着消费者要自费进行修理,如果产品需要更换核心部件,也意味着一笔不菲的支出。

    3.老人、儿童难操作

    智能马桶盖的一侧往往配有一个按钮繁多的操作面板,或是配有一支按钮更为繁多的遥控器。这就无疑为老人、儿童增加了操作难度。如果误操作,也许无法顺利达到喷水、加热、除臭等效果,甚至还可能造成产品本身电路故障。

    智能马桶品牌推荐

    toto应该是大家很熟知的卫浴品牌,Toto的产品也在向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只能座便器也是其重磅推出的产品,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还是很信得过的。

    箭牌也是中国知名商标,是中国知名品牌产品,产自我国的陶艺之都顺德,其下的产品也是很有质量保证的,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也能比较放心。

    维卫ViVi是中国著名的品牌,专业从事高科技智能洁具开发个生产的大型企业,也是上海最知名的智能洁具品牌之一。

    欧陆Oulu是全国首个全智能一体式座便器品牌,也是专业从事智能卫浴生产的企业,是广东的****,也是智能座便器的领领导性品牌。

    智能马桶十大品牌还包括了欧路莎orans、法恩莎FAENZA、东鹏、恒洁HeGII、惠达Huida、科勒Kohler等六个品牌,这些相信都是大家耳熟能详想的品牌了,这些品牌不仅让你购买的放心,产品质量也是很有保障的,在购买的时候可以多看几家,互相对比对比。

    智能马桶好不好用,这个要因人而异,一般新型的高科技产品,比较受欢迎的还是年轻群体,老年人可能会觉得比较麻烦,不好用。通过以上我们对于智能马桶好不好用,以及智能马桶品牌推荐的知识,大家应该有所了解了吧。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0144243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