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2017交换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交换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04-21 10:26: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棒糖舒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交换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交换机(Switch)意为“开关”是一种用于电(光)信号转发的网络设备。它可以为接入交换机的任意两个网络节点提供独享的电信号通路。最常见的交换机是以太网交换机。其他常见的还有电话语音交换机、光纤交换机等。以下为您介绍的是交换机十大品牌排行榜,排名不分先后。

    2017交换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华为HUAWEI,始于1987年,全球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创新力科技著称,员工持股的民营科技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思科CISCO,始创于1984年美国,美国财富500强,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交换机十大品牌,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华三H3C,IToIP解决方案专家,交换机和企业级路由器市场份额领先,致力于IP技术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紫光股份有限公司。

    中兴ZTE,全球领先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高科技通信设备主导供应商,大型上市企业,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普联TP-Link,高新技术企业,路由器/交换机十大品牌,国内少数几家拥有完全独立自主研发和制造能力的公司,普联技术有限公司。

    锐捷Ruijie,网络市场知名供应商,国内著名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十大交换机品牌,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友讯D-Link,于1986年,全球无线网络著名品牌,国际专业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世界较大网络设备厂商,上市公司,友讯集团。

    瞻博JUNIPER,创办于1996年美国,全球领先的联网和安全性解决方案供应商,高性能网络基础设施的领航者,瞻博网络研发(北京)有限公司。

    网件NETGEAR,全球领先的企业网络解决方案及数字家庭网络应用倡导者,全球知名电信IP接入设备供应商,网件(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腾达Tenda,全球领先的网络设备提供商,致力于家用无线/商用无线/交换机等系列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4213942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