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中国十大净水器最新排名 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中国网]

    中国十大净水器最新排名 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中国网]

    2017-02-20 18:20: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伤给灯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十大净水器最新排名 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中国网]

    中国十大净水器最新排名 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中国网]_1

    当前,我国使用净水器的人数越来越多,回购净水器的人数也开始有所上涨,在购买净水器时,有人看中的是产品的外观,有人看中的是功能,有人则主要看价格购买净水器产品。但其实,买一台净水器,关键还是得看产品品质,如果净水器质量不好,就无法达到最终理想的净水效果,其它一切外观、功能、价格都是白搭。因此,净水器买什么牌子好,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最终问题都可以回归到净水器哪个牌子的产品质量最好这一问题上来?为此,笔者查阅了各大净水器品牌的产品技术实力,再综合业内人士的评价和消费者的体验感意见搜集,最终得出以下中国十大净水器最新排名,在此将这些品牌进行曝光!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一:斯帝沃净水器

    斯帝沃专注净水行业将近四十年,以一心一意打造卓越净水器产品品质而在行业内闻名。与斯帝沃一同起步的国内多家净水器,目前难以有一家净水器企业能与斯帝沃在品质上相媲美。从企业诞生以来,斯帝沃就拥有自主专业的净水技术研发团队,在净水器产品的开发过程中坚持技术创新,不断对产品质量和外观进行改良,目前多款经典净水器产品质量已达到至善至美的地步,在我国已形成了优质的口碑,成为技术实力强,产品优质的净水器标志性品牌。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二:汉斯顿净水器

    汉斯顿建立有我国国内最大的产品技术研发中心、净水设备生产线和无尘生产车间,是我国净水器品牌中起点较高,技术、设备、人才储备较好的企业。在净水器开发过程中,汉斯顿坚持以实用和美观两手抓的原则,在每一款净水器的发明中都融入了汉斯顿自主研发的先进技术,并在产品外观风格上以大方、时尚、简约为主,是行业内难得的能把净水器打造成既有内在品质又有“颜值”的净水器品牌。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三:多伦斯净水器

    多伦斯被誉为是“最严谨的净水器品牌”,与很多专业大品牌一样,多伦斯也十分注重技术的创新和进步,但在产品细节方面,多伦斯净水器做的更为精致,从产品前期设计构想到实际,再到后期净水机产品出厂,多伦斯都经过了缜密的思考和严格的检验,力求做到完善每一个细节,从而让净水器产品整机使用起来更加完美,产品的实用性更强。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四:法兰尼净水器

    法兰尼在我国诞生的时间较晚,2000年才进入中国市场,属于行业内“后起之秀”净水器品牌代表。虽然起步较晚,但法兰尼净水器在技术方面的成长却相当的快,从对我国三十几个省份进行水质抽样调查,法兰尼充分掌握了我国水质污染的布局状况,并从水质实际情况着手净水器的研发,在产品技术的研究和设计方面更有针对性,高效地完成了人们对净水器使用效果的追求,十几年间快速在我国占领了重要的位置。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五:沁园净水器

    沁园是我国首批成立的民营净水器高新技术企业之一,目前我国净水器试验基地,国家净水器知识产权示范中心。沁园以研制超滤净水器为主,从各种超滤膜如GPAN超滤膜、中空纤维超滤膜到最新开发的纳滤膜技术,沁园在我国超滤机产品方面扮演着重要的作用。在超滤机中,沁园的厨房净水器做的很是出名,目前在我国市场销量占据13%左右,以高精度的净水效果和去除重金属、细菌、病毒、藻类等重要杂质强效的作用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六:美的净水器

    美的素来以产品质量好,售后服务优质而受到我国广大消费者的追捧。2008年进入净水器行业之后,美的从RO膜下手研究,在净水器产品开发上主打RO膜反渗透净水机产品,在借鉴行业内原本RO膜净水技术的基础上,推出净水精度更高的RO膜滤网,在过滤精度上高达0.0001微米,可快速去除水中各种无机离子、胶体物质和大分子溶质,重金属和水垢等,成为我国少数跨界品牌中唯一能与净水器专业大品牌相媲美的企业。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七:安吉尔净水器

    安吉尔是目前市场上知名度比较大的纯水机品牌,早在做饮水机时,安吉尔在净水产品方面就已有所累积,无论是在技术还是净水器产品整机设计的思维方面,安吉尔净水器都拥有一定的基础。2003年我国净水器行业发展以后,安吉尔把重心都放在陶氏滤芯技术的研究和纯水机产品的开发上,在净水效果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近两年,通过与美国权威净水机构合作的方式,安吉尔净水器在使用效果方面“更上一层楼”,成为国内净水器标杆品牌之一。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八:怡口净水器

    怡口是家用净水器领域的专家,欧美、亚洲市场上最受高端消费家庭喜爱的净水器品牌。立足于反渗透净水技术的研究和创新,怡口净水器旨在改善全人类家庭饮水状况,让每一口水都甘甜可口,为此,怡口净水集团有限公司从每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水质抽样检测,研制符合不同国家、地区使用的净水器产品,在饮水效果上给人予好的口感,用净水器最终的净水效果让人看到品牌在产品方面的优质性。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九:泉露净水器

    泉露创立于我国广东深圳,是一家净水器产品覆盖面较广的企业,除了市场上最火热的家用净水器之外,泉露净水器在商用、大型净水设备处理方面均有突出的成绩,目前净水器产品共含有家用纯水机、商用纯水机、厨房净水机、中央净水器、厨饮机、直饮机、软水机等等,是行业内发展速度较快,在产品开发实力方面相当强的净水专业品牌,凭借闻名于行业的“泉芯”技术,泉露净水机产品拥有较高的质量保障。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十:海尔净水器

    海尔作为实力与美的不相上下的品牌,产品拥有较高的美誉度和信誉度。进入净水器行业的时间略短,虽然拥有一定的自主技术,但海尔集团依然没有把太多的精力放在净水器的研究上,不过借助其强大的品牌口碑和以往在传统家电行业积累下的技术底蕴和产品开发经验,海尔在进军净水器领域三年后,还是很快地挤进净水器十大排名榜单行列。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203804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