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壁挂炉十大排名 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壁挂炉十大排名 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2017-02-16 11:53: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笑老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壁挂炉十大排名 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壁挂炉具有强大的供暖功能,能满足多个居室的采暖需求。人们在购买壁挂炉时大多数以品牌来筛选,随着社会技术的发展,家电市场上的壁挂炉品牌可谓是众多,能从中脱颖而出的品牌无疑是出类拔萃,深受消费者喜欢和认可的。

    壁挂炉十大品牌

    1、威能:德国威能集团,燃气壁挂式采暖炉品牌

    多年以来,威能凭借其技术优势,在壁挂炉行业内不断推出全新设计理念,引领壁挂炉的发展潮流。而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也造就了威能壁挂炉居高不下的价格,威能壁挂炉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不二之选。

    综合指数:★★★★★

    2、博世:既生瑜何生亮

    博世,一个响当当的名字,产品及服务涉及多个行业领域。在暖通行业,博世在全球范围也享有较高的声誉。同样是来自德国,同样是高质量、高品质,但有了威能这个龙头老大,博世也只能屈居第二,正可谓既生瑜何生亮。不过对于高端消费者来说等于又多了一个可以选择的品牌。

    综合指数:★★★★☆

    3、意特尔曼:欧洲专业的家用壁挂炉顶级品牌

    意特尔曼源于意大利本土,原名赫尔曼,成立于1970年始终致力于家用燃气采暖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多年来产品几经升级换代,从标准地暖燃气壁挂炉到冷凝壁挂炉的生产与应用可满足全球不同用户与多层次的市场需求,成为意大利市场上壁挂炉行业领导者之一。意大利意特尔曼壁挂炉,在意大利,意特尔曼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品牌。意特尔曼壁挂炉在中国拥有非常好的口碑,质量、性能都是非常的稳定,且性价比高。是目前市场纯欧洲血统,在国内无任何组装线的壁挂炉之一。

    综合指数:★★★★☆

    4、阿里斯顿:世界级品牌褒贬不一

    阿里斯顿作为一个世界级的名牌企业,涉及行业范围也非常广泛。旗下产品也有着很好的口碑。但是由于近年来国内无锡生产基地的建成投产,导致阿里斯顿壁挂炉出现了褒贬不一的情况。国产的、进口部件组装的、纯进口的,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您如何分辨?价格方面,不同产地的阿里斯顿壁挂炉区别非常大,也给了一些无良商家很大的漏洞可钻。所以,选择阿里斯顿,您还是需要有一双“火眼金睛”。

    综合指数:★★★★☆

    5、贝雷塔:

    贝雷塔出自意大利利雅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22年,是意大利最大的供热设备生产企业,欧洲供热领域的巨人,世界十大品牌之一。作为意大利环境温度控制专家,最早手工生产燃油燃烧器,在意大利、波兰、加拿大、法国和中国拥有了自己的生产工厂,在全球有自己完善的销售及服务网络,用于销售不同品牌的燃烧器、落地式锅炉和壁挂式锅炉并承担相应的服务责任。

    综合指数:★★★★

    6、八喜:BAXI是欧洲三大暖通集团之一,燃气壁挂炉品牌

    八喜壁挂炉,一个取了中国名字的意大利品牌,质量和口碑在全球范围内都很不错,在中国,八喜壁挂炉并无国产货,也没有组装货。但是不幸的是在其他品牌的强有力冲击下,八喜壁挂炉的市场占有率一步步下滑,让人惋惜。业内普遍认为其混乱的渠道管理方式和不太科学的市场经营模式,是其没落的主要原因。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选择八喜壁挂炉还需谨慎,但是相比于其他价格高、品质差的“非主流”,八喜也是值得信赖的。

    综合指数:★★★☆

    7、依玛:

    意大利依玛是IMMERGAS集团的中文直译,是全球唯一专注于生产并研发家用锅炉的大型公司,IMMERGAS成立于1964年,共推出五大系列共十九种型号,包括传统壁挂炉、冷凝壁挂炉、太阳能系统、板式散热器,地暖等产品,针对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采暖解决方案。1997年,意大利依玛(IMMERGAS)将集优质、高效、低污染为一身的意大利原装产品带到了中国市场;至今在中国区累计销量已超过250,000台,连续多年位于壁挂炉行业前列。

    综合指数:★★★☆

    8、菲斯曼:

    菲斯曼壁挂炉是菲斯曼全系列供热产品的核心之一,包括100,200和300三个系列。菲斯曼壁挂炉除了一款Vitopend 100-W(WH1C)在北京组装以外,全部是德国原装进口。菲斯曼集团是世界领先的供热、制冷和空调系统制造商之一。这家成立于1917年的家族企业拥有11,400名员工,集团年销售额为21亿欧元。菲斯曼集团也是国际化的企业,全球11个国家27个生产基地,74个国家设有销售公司和120个销售分支机构。海外销售份额占55%。

    综合指数:★★★☆

    9、林内:

    1993年9月,上海林内有限公司由林内集团和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属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林内集团90多年的技术底蕴,依托集团先进的设备、工艺和研发能力,以生产高端的燃气热水器、燃气灶、采暖炉、吸油烟机等厨卫电器为主,并获得了JIA品质保证A级工场的评价。上海林内始终坚持“以质量和诚意奉献于客户”的理念,正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成为中国综合热能器具的领导者。

    综合指数:★★★

    10、小松鼠:

    小松鼠壁挂炉,squirrel,是中国壁挂炉的发源地,中国壁挂炉的发展史是从小松鼠开始写起的,小松鼠壁挂炉建有国内最早、最先进的研发实验室,以研发著称的小松鼠牌燃气壁挂炉被行业公认为中国壁挂炉的领军企业,截至2011年已累计完成销量70万台。公司拥有行业内唯一一家国家认可实验室和行业内唯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是****部燃气采暖热水炉产品行业标准---CJ/T228-2006《燃气采暖热水炉》的第一起草单位,2010年受国家标准协会、国家质检总局的委托又负责起草了燃气壁挂炉国家强制性标准—《GB25034-2010燃气采暖热水炉》,于2011年7月已正式颁布实施。小松鼠壁挂炉在整机技术上完全按照欧洲目前最先进的技术要求和CE标准进行设计和制造。得到行业和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综合指数:★★★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163794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