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酒店家具十大品牌 酒店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酒店家具十大品牌 酒店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2017-01-24 10:41: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季节长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酒店家具十大品牌 酒店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酒店家具,是酒店工程项目,酒店工程项目设计时与室内环境进行的配套设计,需要直接考虑室内功能和环境的融洽。另外,根据星级要求标准不同,风格要求不同而不同。酒店家具一般包括酒店客房家具,酒店客厅家具,酒店餐厅家具,酒店固装家具、公共空间家具,会议家具等。那么有哪些品牌呢,我们来看下酒店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酒店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家具十大品牌 艾芙迪家具

    艾芙迪家具创建于1984年,是上海艾芙迪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成成功建立了中国专业生产基地及北美市场营销通路,成为国际著名的美式家具品牌

    家具十大品牌 华源轩家具

    华源轩家具相信很多人都知晓,十分知名,是深圳华源轩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2001年,“以服务与创新领导绿色家具潮流”的经营理念,满足了消费者对家具产品绿色健康品质的需求。居于酒店家具十大品牌榜中榜第五位。

    家具十大品牌 美化家具

    美化家具是佛山市美化家私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的酒店家具、酒店固定家具和办公家具制造企业,作业中港合资企业,拥有较强的实力,多次被广东省***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家具十大品牌 丰恒家具

    丰恒家具是中山市丰恒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5年经,经过10多年的发展,产品远销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倍受市场和消费者欢迎,居于酒店家具十大品牌榜中榜第七位。

    家具十大品牌 曦年居家具

    曦年居家具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座落于广东省佛山市,创建于1996年,专注于新新古典、酒店家具,产品以风格独特而闻名于家具业界,酒店家具精品规格齐全、配套,卧房系列、餐厅系列、书房系列、酒店/别墅系列等多个系列。

    家具十大品牌 鑫澳堡家具

    鑫澳堡家具是佛山市鑫澳酒店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6年,产品将东方文化底蕴与西方现代风格融为一体,深受广大消费者所青睐,被列入酒店家具十大品牌第九位。

    家具十大品牌 富山家具

    富山家具公司座落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以国际最先进的机械设备,使富山家具公司企业在产品设计、工艺研发和市场营销等方面处在行业领先的地位,构筑了产品、品牌和营销三位一体的核心竞争力。

    家具十大品牌 汇绿家具

    广东汇绿实验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实验室规划,实验室设计,实验室规划设计,实验室装修,实验室装修设计,实验室家具,实验室设备,实验台,中央台,实验边台,中央实验台,通风柜,通风橱,排毒柜,通风系统工程等。

    家具十大品牌 利通达家具

    利通达家具是佛山市经典通达酒店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3年,公司座落于广东顺德,是中国家具行业中率先提出酒店家具新概念企业之一。

    家具十大品牌 雅柏家具

    雅柏家具是广东雅柏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良好的信誉打造国内酒店家具第一品牌,现已是国内高端星级酒店家具品牌之一。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环保家具十大品牌 2016中国环保家具品牌排行榜

    东南亚打击红木走私 解析2017年中国红木家具走向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243763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