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空气源热泵十大品牌 仙迪空气能问鼎空气能十大品牌

    空气源热泵十大品牌 仙迪空气能问鼎空气能十大品牌

    2016-11-25 11:56: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飞鸟超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空气源热泵十大品牌 仙迪空气能问鼎空气能十大品牌

    空气能十大品牌仙迪空气能采暖为冬季采暖出一份力,随着寒潮的一股股来袭,气温的一天天降低,冬天的气息也愈来愈厚重,因此,许多地区也将提前集中供暖。有集中供暖条件的小伙伴还好,但是没有集中供暖的伙伴们,这个更冷的冬天应该怎么过?这也是咱们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

    空气源热泵十大品牌 仙迪空气能问鼎空气能十大品牌_1

    空气源热泵十大品牌 仙迪空气能问鼎空气能十大品牌

    近几年来空气能热泵和技术的不断成熟,社会经济消费环境也在发生着变化,随着采暖区域的不断扩大,空气能厂家开发出了属于自己热泵采暖产品,从南到北,从家庭到商用办公场所,用空气能采暖正成为一种节能、低碳、健康与安全的趋势。

    空气能十大品牌仙迪空气能采暖为冬季采暖出一份力,以仙迪空气能为例,空气源热泵十大品牌仙迪空气能热泵早已在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热水工程,为多个学校、医院、工厂、酒店等场所提供现代化采暖解决方案,同时为其提供空气能采暖方案。随着仙迪空气能热泵工程案例的运用的越来越广泛,其工程实施技术已经相当成熟。

    当然,作为新型清洁采暖,空气能采暖热泵要全面入驻北方,需要有强大技术做支持。众所周知,空气能采暖依据“逆卡诺”原理工作,如果技术不成熟,容易出现“低温低能效”的毛病。通过优秀技术改良热泵采暖的低温性能,仙迪空气能已走在行业的前头。目前,仙迪空气能推出“超低温采暖热泵”采暖机组,采用了喷气增焓和仙迪预热舱技术。在-25℃低温环境下,仙迪空气能采暖机组也能稳定运行,正常制热,满足我国北方绝大部分地区的冬季供暖,实现全户型全纬度的舒适采暖。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空气能热水器品牌排名 仙迪荣膺空气源热泵十大品牌

    采暖设备品牌排行榜 仙迪空气源问鼎空气源热泵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1253484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