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 排名靠前净水器十大品牌

    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 排名靠前净水器十大品牌

    2016-10-17 10:46: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机灵用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 排名靠前净水器十大品牌

    从目前家用净水器在售的产品种类看,大致可分为超滤净水机和纯水机两大类。其中,厨房净水器、全屋净水器、中央净水器等一类的超滤机普遍采用GPAN或者中空纤维等超滤技术,净化出来的水多为家庭生活用水,如果是多级过滤也可用于直饮,不过如果当地水质较差或者对饮水水质的要求比较高,建议还是烧开后再饮用,超过滤的净水器一般具有出水量大,无需用电,节能环保等优点。

    那么,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笔者在此推荐排名一直比较稳定的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供大家在选购净水器时做个参考。

    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 排名靠前净水器十大品牌_1

    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 排名靠前净水器十大品牌

    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一:汉斯顿

    汉斯顿是我国第一家成立的专业净水器企业,作为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汉斯顿从2003年创立起就专注只做净水器,通过引进德国先进的RO膜和GPAN超滤膜两大核心净水技术,汉斯顿净水器在短短十几年间得到了长足发展。目前,汉斯顿净水器更是拥有自主的5大核心技术,并为行业提供75%以上的膜材料,曾被评为“净水器十大品牌”、“消费者最满意品牌”、“国家3AAA级企业”等。汉斯顿在家用净水器产品方面的造诣颇深,截止目前已开发出九大净水器系列,款式新颖多样,深受我国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二:多伦斯

    多伦斯具有“国际净水大师”的美称,足以见得其在净化器领域的地位,在净水技术和生产经验方面实力数一数二。多伦斯净水器是行业内公认的净水器十大品牌,以超滤净水器做得出色而出名,厨房机、中央净水器、全屋净水器等一系列产品应有尽有,款式新颖,产品创新性强,充分满足了不同家庭对净水的需求。多伦斯的每一款家用净水器都是根据我国不同地方水质而研发,在处理水源上效果性更强,而且产品整体性价比高,是我国市场上比较主流而知名度比较高的一个净水器品牌。

    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三:斯帝沃

    斯帝沃净水器具有“精工制造精雕细琢”特点,公司最早成立于美国,后来发展壮大而在海外建立120多个分公司,包括中国。在净水器产品的打造上,斯帝沃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所打造的产品让家庭用水舒畅,安全,健康,展现斯帝沃净水器所要带给的人们当代家庭的生活品质,斯帝沃的诞生,大大推动着行业在家用净水器产品方面的前进。

    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四:沁园

    沁园创立于浙江宁波,在发展道路上曾有一段辉煌的历史,20世纪90年代在世界净水技术毫无进展时,沁园净水器利用减压阀革新技术新观念,在销量凄惨的境况时,创下了我国净水器最大销量,也从此奠定了沁园作为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的地位。多年来,沁园一直稳居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榜单。

    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五:安吉尔

    安吉尔净水器,在我国净水器行业算是出类拔萃的。无论在净水技术还是净水器产品的打造方面,安吉尔都注入了很大的心血。在运用自主研制的RO膜反渗透净水技术的基础上,安吉尔于去年引进了美国原装进口的陶氏滤芯技术,为其家用净水器产品大大加分,并以经典款A6陶氏滤芯净水器引爆了我国净水器市场。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曼洛顿净水器排名榜首

    净水器行业正在大洗牌 净水器代理加盟商如何突破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0172934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