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2016年中国暖气片十大品牌排名巅峰[闽西资讯网]

    2016年中国暖气片十大品牌排名巅峰[闽西资讯网]

    2016-07-02 10:48: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卡朴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年中国暖气片十大品牌排名巅峰[闽西资讯网]

    2016年中国暖气片十大品牌排名巅峰[闽西资讯网]_1

    2016暖气片十大品牌排名

    金旗舰jinqijian

    暖气片十大品牌,散热器十大品牌,金旗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散热器企业,拥有自己的大型生产研发基地。产品质量有保障,使用寿命长,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森德ZEHNDER

    暖气片十大品牌,采暖器十大品牌,1895年创立于瑞士,世界高档散热器领导品牌,世界钢制柱型散热器最早的研发和推广者。

    努奥罗NUORO

    暖气片十大品牌,采暖器十大品牌,行业领先品牌,制造、销售采暖散热器和太阳能热水器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企业。

    佛罗伦萨

    暖气片十大品牌,集新型散热器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国际化企业,中国新型散热器研发基地。

    太阳花SUNFAR

    广东省名牌,极具影响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业制造销售散热器一体化的明星企业,在国内散热器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陇星

    暖气片十大品牌,采暖器十大品牌,甘肃省名牌产品,中国采暖散热器行业知名名牌,高科技企业集团集团。

    IRSAP意莎普

    采暖器十大品牌,1963年创立于意大利,涵盖各个领域的综合性暖通系统集成品牌,欧洲最重要的散热器生产厂商之一。

    圣春

    采暖器十大品牌,暖气片十大品牌,河北省名牌,中国著名商标,国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采暖散热器企业之一。

    三叶SAYEAH

    暖气片十大品牌,行业领先品牌,极具影响力企业,国内首家专业生产散热器的国有大型企业,大型集团化信息型企业。

    鲁本斯RUBENS

    暖气片十大品牌,散热器十大品牌,始于1988年的英国,享誉全球的供热领域生产商,欧洲最大的散热器供应商,是高端艺术类家居采暖品牌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采暖设备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7022596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