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南极海硅藻泥推动绿色发展 喜获中国硅藻布十大品牌桂冠

    南极海硅藻泥推动绿色发展 喜获中国硅藻布十大品牌桂冠

    2016-06-12 13:54: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级闻大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南极海硅藻泥

    南极海硅藻泥

    公司名称:北京南极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南极海硅藻泥推动绿色发展 喜获中国硅藻布十大品牌桂冠

    北京南极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硅藻泥产品制造商与服务商。公司于2012年在北京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8万。

    南极海建立了国内一流水准的研发平台,该平台由有十余年硅藻泥研发经验的材料学研究人领头,并配以专业的调色师,配方执行员,实验员;同时南极海建立了科学而严谨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出厂产品均须经历三次多达三十种围度的质量检测。

    南极海硅藻泥推动绿色发展 喜获中国硅藻布十大品牌桂冠_1

    南极海硅藻泥推动绿色发展 喜获中国硅藻布十大品牌桂冠

    截至2015年3月,南极海先后获得“国家生态绿色建筑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硅藻泥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硅藻泥十大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网友评价金牌商家”等一系列荣誉。

    南极海硅藻布十大品牌是装饰装修材料售后服务管理规范制定单位,这是对南极海售后服务工作的认可。在业内,南极海仅历时两年即通过“ISO三体系认证”和“CE认证”,历时两年半便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同期还获得“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称号,南极海的发展态势已经成硅藻泥行业企业的标杆。公司目前已经拥有9项专利认证,“南极海”作为注册商标已成为硅藻泥行业极具竞争力的品牌。

    向广大消费者和设计师提供品质精良的硅藻泥是南极海的追求与目标,未来南极海将秉承硅藻泥专业工匠精神,更加用心做出更好的硅藻泥,为改善居民室内空气质量尽心尽责,为整个硅藻泥行业积极发展贡献力量。

    南极海硅藻泥坚持致力于开发粉体硅藻泥产品,就是根植于国家环保工作总体要求,坚持长期可持续发展战略,达到人和环境的和谐统一,粉体硅藻泥,体轻,好运输,节能,不排放,避免水污染,与国家环境战略相统一。今年所推出的“流彩”系列产品,更是具有行业跨时代的意义,成为未来墙体装饰壁材的新领军。南极海自成立以来,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产品不断创新和蜕变,对产品的环保要求和送检要求极为严苛,在今年,又成为行业最新标准的主编单位,不断刷新行业的新标准。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硅藻泥十大品牌

    我对南极海硅藻泥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6122521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