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专访】鼎美经销商朱月兰:鼎美顶墙,值得信赖

    【专访】鼎美经销商朱月兰:鼎美顶墙,值得信赖

    2020-07-24 10:26: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专访】鼎美经销商朱月兰:鼎美顶墙,值得信赖

    【专访】鼎美经销商朱月兰:鼎美顶墙,值得信赖_1

    采访对象:鼎美扬中经销商朱月兰

    采访时间:2020年7月23日

    采访地点:鼎美经销商年会现场

    采访记者:王怡倩

    【记者】您好,您是什么时候加盟鼎美品牌的呢?为什么会选择鼎美呢?

    【朱月兰】您好!其实我本人已经从事家居建材行业很多年了,这中间也做过非常多的品牌。可以说,鼎美正是这一众品牌中的优胜者,成功征服了我。我已经加盟鼎美品牌6年多了,我愿意专心坚持去做好这个品牌。原因是什么呢?首先这经营众多品牌的过程中我发现那些杂牌或者小品牌其实非常难打开市场,销售门槛很高,没有品牌的产品市场基本不买账。另一方面是鼎美总部的有力和及时支持,让我感觉跟着鼎美做很有信心。

    【记者】您在经营鼎美品牌的过程中,有哪些令你比较难忘的经历呢?

    【朱月兰】我和鼎美总部之间联系一直比较频繁,印象比较深的其实还是鼎美总部对于经销商的一份真心和用心。我最初开店的时候,团队没有组建完善,照理说会忙不过来,但是因为及时和公司做好配合,在整个门店选址,拿店建议,产品上样及装修设计等方面,公司都给了我莫大的帮助。为了我的门店忙前忙后,因为这些事情来店指导很多次,并且还为我的团队进行了专业培训,让我在门店经营的过程中一切都很水到渠成。

    【记者】在终端门店经营的过程中,你觉得您门店终端服务和产品端都有哪些优势?

    【朱月兰】多年来我坚持组建着一支很完善很优秀的团队,要求他们从售前,售中,售后三个环节都把控好,也为我们鼎美门店赢得了非常好的业界口碑。这是因为我始终认为好产品一定要有好的安装,说实话,我的很多老客户都跟我交心说,宁愿产品贵一点也要产品和服务好一点。这是我很认可的,慢工才能出细活,专业的人才能把事做到完美。因此我们的销售团队和施工团队可以说是同行里最全面的了,这也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了最坚实的服务保障,要知道安装和售后其实是又一次销售,销售我们的品牌和服务。这发展到最后就是非常多的老客户都帮我们做转介绍,大大地拓展了我们的业务群体。

    【记者】作为优秀经销商代表,您借此机会跟我们分享一下门店运营中的成功经验吧。

    【朱月兰】很多人都觉得2020年是家居建材行业的寒冬,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但是越是在寒冬之下我们越是需要主动破局。我2020年在门店迎流集客和拓宽更多渠道上下了很多功夫,比如积极参加建材商会和小微企业商会的联盟活动,积极与上游的房产维护好关系,及时得到一手信息做好门店促销准备等。另一方面,越是市场低迷的情况下,我越是注重产品服务和消费者消费体验感,我坚信只有做好服务和产品体验,你在当地打造出更多人知晓的口碑才算是真正站稳了市场。

    当然,我们也必须重视品牌影响力的打造,在这一方面我觉得我们鼎美总部做得很到位。鼎美基于产品的设计研发力量,打造出了独属于鼎美的品牌标签,让品牌差异化深入人心,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可以说,很多在我门店消费的顾客都是被鼎美产品独特精美的设计给吸引了,再配上人性化的服务,生意也自然好。我也始终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记者】感谢朱总接受专访!

    【朱月兰】谢谢!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20/072415202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