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欧路莎卫浴超级工厂购火爆上演!

    欧路莎卫浴超级工厂购火爆上演!

    2020-06-19 15:18: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耳机复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路莎卫浴超级工厂购火爆上演!

    6月6日至27日,欧路莎卫浴正式启动"超级工厂购"活动,并邀请有草原王子之称的著名歌星云飞现场签售,共同见证欧路莎明星品质,给消费者和粉丝们带来一大波福利。

    本次明星价到,由业内多家媒体一起见证,不仅为粉丝们提供了一个与云飞零距离接触,并亲身感受云飞现场演唱的机会,还准备了一系列超级钜惠和精美大奖,让所有人嗨爆全场!据悉,欧路莎在实现品牌升级后,多次联合云飞举办城市签售会活动。目前,报名参加活动的人已超过200名,盛况空前!

    欧路莎卫浴超级工厂购火爆上演!_1

    众所周知,云飞连续5年登上央视**舞台,2020更是作为央视**压轴登场,演唱歌曲《难忘今宵》,收获了无数网友的热力追捧。他敢闯敢拼,朝着目标坚持不懈;他积极向上,为理想而努力拼搏。他是草原王子云飞,也是欧路莎卫浴。云飞用绝美的嗓音,硬核的实力,证明了自己;欧路莎也心怀理想,用精益求精的精神,打造出明星品质。这是欧路莎与云飞相互认同、达成合作的共同"基因"。

    欧路莎卫浴超级工厂购火爆上演!_2

    成立22年来,欧路莎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在产品研发、选材、工艺、质检等环节,一直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并重重把关,力求让每一件产品都能为用户创造舒适的生活体验。同时,欧路莎人始终相信,持之以恒,用心做好一件事,才是最重要的品质。带着这一理念,欧路莎坚持让卫浴回归本质,让智能更实用,让设计更人性,让生活更健康,通过将科技创新与设计美学完美结合,为产品赋予人文关怀和舒适温度。

    欧路莎卫浴超级工厂购火爆上演!_3

    此次乌兰浩特站明星签售会,只是欧路莎全国活动的第一步,接下来欧路莎卫浴将继续与各大媒体强强联合,通过创新推广形式,全面传播欧路莎品牌,让更多优质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为消费者营造幸福生活。

    欧路莎卫浴超级工厂购火爆上演!_4

    经过22年的不断探索,欧路莎已然成为卫浴行业"风向标",从"独特性、实用性"卫浴新主张,到"健康环保"卫浴新标准,欧路莎的创新业绩历历在目,而本月的签售会也让我们看到了欧路莎的品牌实力和产品魅力,我们也期待欧路莎在以后的签售会中能继续给大众带来惊喜,再创新的辉煌!

    (文章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20/061914939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