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洗碗机哪些牌子好

    洗碗机哪些牌子好

    2018-06-25 11:15: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滑板传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洗碗机哪些牌子好

    现代人们的生活可以说是越来越忙碌了,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的智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各种高科技的、高效率的家电产品相继问世,方便了人们的生活。而今天要说的,就是其中的代表——洗碗机。先来看看洗碗机的品牌哪个洗净率比较高吧。

    洗碗机

    樱花洗碗机

    SAKURA樱花SCE-W802洗碗机正是专为中国厨房研发,它搭载了双层反向高压喷臂,5米/秒的喷射速度相当于高压水枪洗汽车时的速度。上下臂共有25个喷射孔,这相当于有25把小水枪,360°连续全方位地冲洗餐具,清洁效果自然不言而喻。与手洗相比,SAKURA樱花洗碗机堪称“除菌小能手”、“家庭健康卫士”!它采用的是70°高温热水持续喷淋的冲洗方式,能消除99.99%的细菌。另外,它还拥有自动烘干功能,真正实现餐具的洁净、干燥。

    同时,针对中国家庭晚餐丰富重油、早餐清淡的饮食方式,这款洗碗机共配备了“7+2”种不同的洗涤方式。无论是重污染的餐具,还是轻油污餐具,甚至储存时间久的餐具,都有相对应的洗涤模式。另外,一键自清洁功能,只需轻轻一触,就能让机器自动清洁,免去了机器洗碗、人洗机器的尴尬。

    洗碗机

    格兰仕洗碗机

    格兰仕W60B1A401Q洗碗机采用不锈钢工艺控制面板及不锈钢外门,简洁明了操控按键及旋钮,更接近年轻人的审美观念。该产品内腔中设计了两层搁物架,上搁物架可调节高度,上、下搁物架都有可放倒活动排,能容纳平底锅、电饭锅内胆等较大炊具。

    卫生方面,这款产品采用360度无死角洗涤,提高了洁净度,缩短了洗涤时间,洗涤结束后,余热烘干,高温产生的蒸汽及水能充分杀灭细菌,大大提高洗净效果。很多用户反映洗碗机的一大痛点是其难以忍受的噪音,在这方面,格兰仕W60B1A401Q洗碗机深耕细作,通过对技术的努力钻研,降低了洗涤系统的水声,改进了隔音效果,达到42dB的超静音洗涤。

    卡萨帝洗碗机

    嵌入式的设计使其有着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无论你是偏向古典欧式田园还是喜欢现代都市简约,亦或是主张未来主义轻奢,它的存在都可以与家居融为一体,浑然天成。不锈钢拉丝面板大气沉稳,美观又更为坚固,耐划耐磨,处于厨房的油烟环境里非常容易清理。该机不但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内部构造,功能也十分丰富,集成了众多的功能、程序:重洗程序主要应用于家庭聚会,再多餐具再重油污也可轻松祛除。

    抽屉式的设计相比开门式存取餐具更为方便,配合简约流线型的隐形把手,开合顺畅,推拉自然。阻尼吸附的结构让门关闭的更加牢固可靠,同时安全性也大大提升。位于机身右上角的显示控制面板,也采用了极简的设计,力求用更少的按键来实现更多的功能,LED显示字迹清晰、一目了然,简单便捷的操作化繁为简,随心自如。

    以上就是关于洗碗机的品牌哪个洗净率比较高的全部内容介绍了,希望上述内容可以帮助您更好的选购一款洗碗机产品。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6254619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