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幼儿枕头品牌有哪些

    幼儿枕头品牌有哪些

    2018-06-04 15:31: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寒冷向咖啡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幼儿枕头品牌有哪些

    孩子,是一个家庭中非常重要的,所以方方面面都需要注意,而对于枕头不仅仅是一个孩子能否好好入睡的重要工具,也是能调整孩子睡觉的习惯,所以非常的重要,如今儿童枕头品牌非常多,那么幼儿枕头品牌有哪些呢,幼儿枕头尺寸多少合适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幼儿枕头品牌有哪些

    蓝丝羽品牌

    蓝丝羽品牌,来自江苏,蓝丝羽拥有许多种类的儿童家纺产品,均采用天然材质加工而成,安全性和装饰性俱佳,其中蓝丝羽的儿童枕头舒爽、透气,具有更加符合儿童身体健康需求的硬度和舒适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欢迎。

    小海豚

    小海豚,是日本东京子供用品株式会社于1956年创立,是一个专注于家居、母婴系列的品牌,是日本小海豚保健记忆枕、婴儿游泳池第一品牌,主要为日本皇室及上流社会提供高品质的家居母婴产品,与ICREO一并成为日本权贵首选品牌。

    罗莱

    罗莱,其实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都一体的纺织品企业;是国内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已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家纺企业。

    幼儿枕头尺寸是多少

    这款Aisleep睡眠博士儿童枕头款式设计简约时尚,卡通图案运用将其童趣感演绎的淋漓尽致,这款儿童枕头尺寸为:40*25*5/8cm。

    这款儿童枕头专为6-16岁青少年儿童设计,50CM加长尺寸,符合儿童颈椎工学曲线,这款儿童枕头尺寸为:500*300*60/80mm。

    这款儿童枕头采用天然乳胶,根据人体工学制作,安全舒适、贴合颈椎为儿童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这款儿童枕头尺寸为:46*27*5/7cm。

    幼儿枕头如何选购

    枕头不要过硬或者过软

    有的父母误认为,婴儿睡硬一些的枕头可以使头骨长的结实,脑袋的外形长的更美观,所以喜欢给婴儿用小米、高粱米作填充物当枕头用。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利于婴儿的发育。质量过硬的枕头,睡后易使颈部肌肉疲劳,翻身或头部转动时幅度稍大,颈部软组织可牵拉受损,造成落枕。又因为小儿颅骨较软,囱门和颅骨缝尚未完全闭合,长期使用,易造成头颅变形,使脑袋扁平,或一侧脸大,一侧脸小,影响外形美观,甚至会影响脑部发育。长期使用质地过硬或是过软的枕头,易造成头颅变形,或一侧脸大,一侧脸小,影响外形美观,而高度选择不当的话,还会直接影响到颈椎的生长状态,所以婴儿枕头高度的选择是父母要在意用心的事。

    婴儿枕头的高矮应适度

    3个月大的刚刚使用婴儿定型枕的婴儿颈椎开始前屈,这时选择的婴儿枕头高度以3~4厘米为宜、长度应略大于婴儿的肩宽,宽度与头长相等,并要随时根据婴儿不断发育的情况,逐渐调整枕头高度,配合颈椎的生长定型。

    及时清洗

    婴儿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睡觉时容易浸湿枕头,汗液和头皮屑混合,易使致病微生物贴附在枕头上,这不仅散发腐臭味,干扰婴儿入睡,而且极易诱发颜面湿疹及头皮感染。因此,婴儿的枕头要及时洗涤、曝晒,保持枕面清洁。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6044590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