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豆浆机什么牌子的好

    豆浆机什么牌子的好

    2018-06-01 16:33: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发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豆浆机什么牌子的好

    豆浆机是现在很多讲究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的业主朋友们都会选购的一款厨房类小家电,它能够通过加热、打碎、搅拌等多种方式迅速高效地制作出美味的豆浆,并且零添加,可以说是非常干净的。今天就来看看豆浆机什么牌子的好吧。

    豆浆机什么牌子的好

    1、美的Midea(创业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美的豆浆机专业干豆制浆,精打细磨,营养不流失,原汁原味更香浓。干豆子在两股涡流带动下,与仿生石磨刀形成千万次研磨,豆子营养释放彻底,豆浆 口感柔滑细腻,营养更丰富。)

    2、苏泊尔(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中国厨房小家电领先品牌。苏泊尔创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目前在杭州、玉环、绍兴、武汉和越南建立了5大研发制造基地,拥有10000多名员工。)

    3、九阳(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十大豆浆机品牌企业,济南工业50强企业,“全国诚信单位光荣榜”上)

    4、格兰仕Galanz(格兰仕集团是一家定位于“百年企业世界品牌”的世界级企业,在广东顺德、中山都拥有国际领先的微波炉、空调及小家电研究和制造中心,在中国总部拥有13家子公司,在全国各地共设立了60多家销售分公司和营销中心,在香港、首尔、北美等地都设有分支机构。)

    5、西贝乐/帅佳(西贝乐品牌营销中心——上海帅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致力于小家电产品研发)

    6、欧科OUKE(佛山市顺德区欧科电器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豆浆机、食物加工机、搅拌机、果汁机)

    7、天际TONZE(天际公司秉持“唯有品质,才能屹立不倒”的质量管控理念,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建立起质量控制和维护的管理体系,规范公司的质量管理行为,确保产品品质优良。公司产品获CCC、CE、CB、GS等国内、国际认证,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豆浆机什么牌子的好

    8、飞利浦PHILIP(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多元化公司,飞利浦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跨国公司,2007年全球员工已达128,100人,在28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在150个国家设有销售机构,拥有8万项专利,实力超群。)

    9、小鸭(小鸭家用全自动豆浆机是自制豆浆、米糊等的厨房小家电。采用微电脑控制加热,将豆浆‘米糊等彻底煮熟,豆浆乳化效果更好,喝起来更香、更浓,有利于人体吸收’还采用阻流设计,无网搅打,粉碎效果好,更易清洗。小鸭豆浆机还采用多重保护措施,防过热、防溢出、防干烧,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10、东菱(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宝公司)是广东东菱凯琴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公司以“DONLIM”为核心自有品牌,专业生产、研发、销售电热水壶、咖啡壶、面包机、烤箱、多士炉、电烫斗及各种食物处理器等小家电及相关产业配套产品。)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6014587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