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2018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2018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2018-04-26 09:45: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静的鲜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在现代生活中,“品质”二字透露着人们对于优质生活的追求,这种追求体现在方方面面,而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家庭生活的质感。厨房是人们生活当中烟火气最盛的地方,有烟火气的家更能蔓延出幸福。但是,烟火气不等于“油烟”,厨房品质的关键就在于油烟机。一款好的油烟机可以让整个厨房焕然一新,在保证质感的同时让呛人的油烟消失的无影无踪,因此,消费者才对油烟机的质量无比关注。那么,哪些油烟机品牌值得信赖呢?不妨看看2018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吧。

    2018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之一:老板Robam

    老板油烟机一直以来都以品质著称,吸力强劲、设计新颖、功能强大,将广大消费者带入了品质厨房的殿堂。而且据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最新发布的消息,老板电器已连续三年稳居吸油烟机全球销量第一名。以5900S这款产品为例,它以巨幕拢吸和强劲吸力为核心,有效防止油烟逃逸,悬浮感应和菱净内网带来科技时代的精彩生活,极具美学的欧式设计为厨房增添了一抹时尚的气息,全新升级的超劲芯6.0体现了创新的理念,不仅突破了30%全压效率,更可达21m³/min的大风量,全面提升厨房品质。

    2018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之二:帅康

    作为亚洲500强企业,帅康的实力有目共睹,在多年的市场征战中,它逐渐成为了消费者熟知的油烟机品牌,不仅如此,它还发展了各个系列的厨卫家电产品,还建设了标志性的制造基地,这足以说明帅康品牌的一定实力。

    2018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之三:华帝Vatti

    众所周知,华帝是广东省的著名商标,在国内的厨卫行业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许多消费者选择这个品牌的原因就是它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作为一个兼具科技创新和设计美感的品牌,华帝在国内的消费者当中享有盛誉,也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油烟机品牌。

    2018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之四:方太

    方太是消费者耳熟能详的一个家电品牌,也是中国最具价值的500强品牌之一,许多消费者对方太的认知和好感都来源于该品牌的长期耕耘,可见,一个优质的品牌首先在品牌形象上就是突出的,当消费者认可了这一品牌,那么品牌的形象塑造就是成功的。

    2018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之五:万和Vanward

    万和与华帝一样是来自广东的品牌,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万和的科技创新能力也是品牌一大亮点,既然万和能够跻身中国十大品牌油烟机的行列,说明其实力也是有一定水准的。

    2018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之六:樱花Sakura

    樱花是来自祖国宝岛台湾省的品牌,随着品牌的发展和市场开拓,樱花在国内市场也占据着一席之地。目前,樱花的国内市场发展由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管理,相信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2018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之七:美的Midea

    说起美的,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个品牌在国内的发展可谓相当长了,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美的的品牌和企业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在油烟机这个竞争激烈的领域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2018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之八:海尔

    说起海尔,可能很多人的回忆都是童年的那部动画片——海尔兄弟,而海尔这个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丝毫不输海尔兄弟,在家电市场中占据着不俗的市场份额,相对来说,人们说起海尔会想到海尔冰箱,当然,海尔油烟机也是不错的。

    2018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之九:德意DE&E

    德意的品牌知名度没有美的、海尔、老板这么高,但是它的产品却非常畅销,这就说明德意的产品拥有能够打动消费者的优点——通过科技创新为环保事业做出了看得见的贡献。

    2018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之十:西门子

    西门子是非常著名的德国品牌,在国内也拥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作为一个舶来品,很多消费者对于西门子的品牌号召力已经十分信赖,一个品牌的影响力做到如此,不难看出它进入榜单的原因了。

    品质生活其实不难,只要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如果您正在苦恼油烟机的品质选择,不妨从2018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中给自己找一个完美的答案!另外,挑选油烟机时还是要选择一线大品牌,质量和售后都有保证。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4264542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