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2018厨房水槽有哪些品牌

    2018厨房水槽有哪些品牌

    2018-04-14 11:19: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瓣机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厨房水槽有哪些品牌

    如今的家装工程不再是仅仅为了满足美观、舒适、耐用等单一条件的传统装修,而是多方面、多角度、不同品位、不同风格的综合体现。因此有人说,从客厅的装修可以看出主人的事业成就;从厨房的装修可以看出主人的生活品位。客厅中使用频率最高的是沙发,厨房中最常用的物件自然就是水槽了,那么厨房水槽有哪些品牌呢?

    厨房水槽有哪些品牌

    厨房水槽有哪些品牌

    1、弗兰卡Franke (领导品牌,弗兰卡集团1911年成立于瑞士,水槽十大品牌,著名水槽品牌)

    2、铂浪高BLANCO(领导品牌,创立于1925年,水槽十大品牌,著名水槽品牌)

    3、墨林(福州墨林厨具设备有限公司,水槽十大品牌,著名水槽品牌)

    4、摩恩Moen (美国品牌,全球最大水龙头水槽生产企业之一,水槽十大品牌)

    5、佳德水槽 (珠海市佳德厨卫产品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内最早生产水槽之一)

    厨房水槽有哪些品牌

    6、得而达DELTA (世界500强之一的MASCO集团旗下品牌,得而达水龙头(中国)有限公司)

    7、舒耐特SONATA (舒耐特公司系一家专业从事制造不锈钢水槽的中外合资企业)

    8、万洁仕 (厨房水槽十大品牌,中山市万洁仕洁具公司,专业生产水槽的企业)

    9、艾肯ELKAY (厨房水槽十大品牌,北来自美的不锈钢水槽生产专家)

    10、科勒Kohler (厨盆十大品牌,于1873 年美国,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美标(中国)有限公司)

    厨房水槽有哪些品牌

    厨房水槽的价格

    我们从水槽的选购开始说起,而这个需要从具体的空间大小以及功能说起。

    首先从空间大小来说书,现在的房间多为小户型,对于安放物品的大小以及功能有更为苛刻的要求,对于小户型来说可以选购单双槽的水槽,单槽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能够基本满足清洁作用。而双槽的能够便于对于清洁和调理的作用。当然如果空间足够的多,可以使用四分之一圆弧形。

    厨房水槽有哪些品牌

    如果从美观的角度来看,可以选用水槽的颜色,图案、造型灯方面进行选购,但是这种情况下橱柜的台面又会减少一大部分的面积。所以选购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那么橱柜不锈钢水槽的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价格从几十到几千不等,所以要靠谱,还是到当定的建材市场惊现了解比较好。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4144527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