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全屋定制知名品牌有哪些

    全屋定制知名品牌有哪些

    2018-04-11 15:30: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狗单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屋定制知名品牌有哪些

    在这个性化的时代,大家都更青睐于全屋定制,这也意味着巨大的商机,不过当务之急是弄清楚全屋定制十大知名品牌有哪些,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全屋定制十大知名品牌哪个好。

    全屋定制知名品牌介绍

    1、卡诺亚

    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广东家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拥有20万余平方米的广东广州、广东清远两大生产基地以及国际领先的智能化生产线,综合实力行业领先,在加盟支持上也是相当给力,从你开业到选址全程服务,让你轻松开业,赚取更多利润。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全屋定制家具加盟全国招商空白区域,早日分得一杯羹。

    2、伊百丽

    伊百丽全屋定制,佛山唐明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坚持用户至上、竭诚服务、品质为先的态度理念,在行业及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加盟伊百丽的话,在形象和经营上接受总公司的管理和监督。

    3、尚品宅配

    尚品宅配,全屋定制十大知名品牌,广州尚品宅配家居用品公司旗下品牌,率先提出全屋家具定制服务,通过建立 “大规模家具设计定制生产系统”,有效解决个性化定制与标准化批量生产这一突出矛盾。加盟尚品宅配的话,需要经营资金充裕/卖场实用面积够大/位置选择合理。

    4、科凡

    科凡全屋定制,佛山市科凡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是一家集家居研发、设计、智造、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服务商。智能自动分拣线的上线,缩短订单生产周期,简化分拣作业流程,这是加盟科凡的一大优势。

    5、索菲亚

    索菲亚,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可能大家对它的定制衣柜比较熟悉,其实索菲亚已经进军全屋定制了,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为中国家庭带来便捷、快乐、高品质的定制家居生活,想要加盟全屋定制的话是个不错的选择。

    全屋定制知名品牌有哪些?除了以上五个品牌外,还有德维尔、欧派、好莱客、玛格、佰怡家这5个全屋定制品牌,就不一一详细介绍了。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4114521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