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冰箱品牌排行榜介绍

    冰箱品牌排行榜介绍

    2018-03-08 15:07: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灵巧迎鸡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冰箱品牌排行榜介绍

    销售最好的冰箱是哪些呢?在新产品新功能层出不穷的冰箱市场,消费者在选购冰箱的时候往往会挑花了眼,今天就让我们来给总结冰箱品牌排行榜,顺便聊聊冰箱选购注意事项的相关知识。

    冰箱品牌排行榜

    1:海尔

    国内首个打入国际市场的品牌,目前已经虫家电发展到橱柜、计算机等行业。名列亚洲企业两百强之内。

    2:西门子

    成立于德国的家电品牌,该公司还包揽机电、电气等业务。名列世界五百强企业。

    3:美菱

    土生土长的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从成立发展至今,在家电行业起着领军人物的作用,享有过肩出口免检的特权。

    冰箱品牌排行榜 冰箱选购注意事项

    4:美的

    从1968年成立至今,走过了四十多个春秋的美的电器产品,目前是一家综合实力较强的上市公司。

    5:容声

    在家电行业摸爬滚打二十八载,如今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企业,拥有****称誉。

    6:松下

    拥有九十多年历史的日本松下品牌,目前其知名度享誉世界。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

    7:三星

    韩国知名品牌,用于世界五百强实力的三星,同时享有全球消费电子行业龙头企业着称。

    8:LG电子

    同样是韩国电子产品品牌,具有国际性的企业集团。公司规模在国内排名第三。

    9:伊莱克斯

    瑞典钟表、瑞典**,瑞典电器都是以过硬的生产技术以及品质保证而受大大众的信赖和认可。

    10:新飞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从成立至今,有而是多年的生产、营销经验。一整套的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体系,选购有保障。

    冰箱选购注意事项

    1、不要盲目相信广告,因为很多产品与广州标榜的不一样,有的甚至大相径庭,宣传得很好,实际质量很差。

    2、不要过分相信排行榜,因为部分厂家为提高产品的知名度,会请专人做调查,然后攥改调查结果。

    3、不要过于看重冰箱的价格,宁愿多花钱,也不要买便宜货,因为长期使用,价格贵的产品用得更久。

    4、不要不重视冰箱的售后服务,因为它关系到冰箱后期的维修,通常,能免费保修一年,如果连这个都达不到,就不要买了。

    5、不要过分注重商家的生产历史,因为生产历史悠久并不代表它生产的冰箱与普通人要求的相符。有些商家虽出现得晚,但创新能力强,产品更能满足人们的需求。所以,看产品质量,不过分追求商家知名度。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3084475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