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萨博橱柜怎么样 萨博橱柜的优势

    萨博橱柜怎么样 萨博橱柜的优势

    2018-01-30 15:5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心打小丸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萨博橱柜怎么样 萨博橱柜的优势

    萨博橱柜引进意大利先进的SCM成套重型加工设备和全程数字化生产管理体系,融合先进的生产模式、时尚的设计理念及优秀的职业化管理团队,为广大中国消费者生产优质的橱柜,萨博整体厨房在设计、工艺、质量、标准环节精益求精,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口碑。

    萨博橱柜怎么样

    萨博橱柜凭借着中国的制造优势及萨博独特的设计理念,在中国建立了一流的橱柜工艺园区,引进意大利先进的SCM成套重型加工设备和全程数字化生产管理体系,融合先进的生产模式、时尚的设计理念及优秀的职业化管理团队,为广大中国消费者生产优质的橱柜,为消费者打造充满时尚乐趣的厨房生活。

    萨博橱柜的生产遵循中国环保的原则,不仅在选材方面选择优质上等环保材料,而且还在中参加一些社会公益及植树等活动,这不仅是对萨博橱柜的生产负责,也是对全中国的消费者负责。

    萨博橱柜融合了时尚的设计、先进的生产模式、职业化的管理团队,不仅提供了优质的橱柜产品,还不断传播着充满情趣的“享受厨房品味生活”的生活文化与家居艺术。萨博橱柜不断在改善,也不断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美好的生活愿景而努力。

    萨博橱柜,源自世界流行中心意大利米兰,在登陆中国市场之前,萨博橱柜不断诠释着萨博“享受厨房,品味生活”的产品理念,赢得欧洲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2008年,萨博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的经销商加入萨博团队体系,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生活选择。

    萨博橱柜在2002年为满足迅速发展的整体厨房市场需求,依托配套中心在整体厨房开发、生产及服务各环节积累的优势,增资成立青岛萨博整体厨房有限公司,并在集团内部抽调各路管理精英和技术骨干,借鉴吸收澳柯玛集团的现代化管理经验,引进意大利、日本和台湾省高品质生产设备,实现了整体厨房生产的精准化,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品质。

    萨博橱柜怎么样 萨博橱柜的优势

    萨博橱柜的优势

    1、细节见证卓越品质

    萨博橱柜在细节上,采取的是精益求精的态度,关注的是容易被别人忽视,但却可能构成一定威胁或者是造成不必要麻烦的地方,比如抽屉滑轨、铰链、拉手、吊码、玻璃和儿童锁。

    2、领先世界的制造中心

    萨博整体厨房先后引进意大利一流的SCM生产线、全套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家居流水生产设备,拥有资深板式家居生产管理人员,打造一个年产超过10万套的工业化、规模化专业橱柜生产基地。

    3、时尚制造人性化设计

    萨博整体厨房在设计、工艺、质量、标准环节精益求精,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口碑。萨博为您营造一个整洁、合理、舒适厨房环境的同时,也为您诠释了一种全新的家居生活方式。

    4、厨电一体和谐千万家

    基于对厨房生活及厨房文化的深厚理解,在厨房电器的设计研发中,萨博结合和利用人体功能学、工业美学、各种边缘科学以及集成技术,不断创造出饱含科技,设计领先,极富人性化的厨电产品。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1304436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