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

    2017-12-22 17:04: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豆芽粗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

    门窗在现在的家居生活之中,有着不同的作用。在市面上众多的门窗种类中,铝合金门窗是现在人们较为喜欢的门窗类型,深受人们的青睐。在市面上众多的铝合金门窗中,具体有哪些品牌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来供大家来作为参考。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富轩门窗

    富轩门窗品牌创建于2002年,主要生产铝木复合门窗、断桥窗等等不同款式的铝合金门窗系列产品。其公司的企业宗旨就是顾客至上,追求完美,它不断追求新产品的开发,以适应国内的市场需求。它采用国家免检铝材生产制造的,具有完美大方、不变形、质量佳和款式新颖、坚固耐用的众多优点。在富轩门窗不断的发展与创造之中,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并在2016年时,获得了2016年中国门窗十大品牌、2015年广东优秀铝门窗十大品牌等等多种荣誉称号。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新豪轩门窗

    新豪轩门窗品牌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广东佛山市,是一个较为知名的品牌。它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其雄厚的综合实力来进行不断地生产,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新豪轩门窗具有多个系列,主要包括有隔断门系列、铝合金窗系列等等。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美之选门窗

    美之选门窗品牌创建于1998年,是一个来自于香港的知名品牌,是一家集生产制作、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家居门窗品牌。美之选门窗的类型主要类型包括有推拉门、平开窗等等的不同类型的铝合金门窗产品,它不断进行新产品的研发,以适应市场的需要,美之选门窗具有不变形、质量佳、款式新颖和坚固耐用的特点,深受客户的喜爱。在不断地发展之中,美之选门窗先后获得了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广东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等多项荣誉称号。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派雅门窗

    派雅门窗是铝合金门窗行业中历史较为悠久的品牌,它一直专注于原创和铝合金门窗的研发和制造,凭借着独特的魅力,打造出了具有高端魅力的产品,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1991年时,派雅门窗凭借着铝合金行业的经验,进入了生产铝合金门窗的道路,在1999年时,派雅成为了国内第一批铝合金门企业之一。主要产品类型包括有高端吊趟门、断桥隔音隔热窗、高端铝合金推拉门等等。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皇派

    皇派门窗品牌创建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高档铝合金门窗公司,它的选材非常的严苛,风格独特,质量上乘,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产品远销英国、意大利、东南亚等多个国家,是国内高端铝合金门窗的首选品牌。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除了以上的品牌之外,还有安格尔门窗、红橡树门窗、天东门窗、澳威门窗、大洋豪门也是较好的铝合金门窗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224374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