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什么牌子壁纸好

    什么牌子壁纸好

    2017-12-21 10:45: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欣喜笑泥猴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什么牌子壁纸好

    如今,很多业主都喜欢用壁纸来装饰墙面,这样不但省时省事,而且还非常的美观,可满足不同业主的需求,因此,深受大家的青睐和喜欢,但我国市面上,壁纸的牌子众多,哪个牌子好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壁什么牌子壁纸好?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帮助。

    什么牌子壁纸好

    壁纸十大名牌排名:

    1、壁纸十大名牌排名---玛堡壁纸

    它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企业,具有很多优秀的发明和创新技术,比如:我们电视上常见的多色浮雕壁纸和丝绒纤维壁纸等,连迪拜帆船酒店、俄罗斯康斯坦丁宫都使用它的产品,因此,值得您的信赖和认可。

    2、壁纸十大名牌排名----朗饰壁纸

    它是欧洲一家著名的企业,同时也是行业中规模最大的集团之一,品质优良,拥有各大机构的环保证书,就连国家大剧院和比较奥运会都使用它的产品,可见品质优良,值得您的信赖。此外,它的种类繁多,价格差距也大,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3、壁纸十大名牌排名----玉兰壁纸

    它是来自广东的著名品牌,同时也是我国第一个****壁纸企业,是亚运会的壁纸供应商,它的壁纸不但品质好,而且还环保透气、防潮防霉,很值得购买。它是

    4、壁纸十大名牌排名----瑞宝壁纸

    它也是我国的著名企业,同时也是百元壁纸的首选品牌,它不但具有耐用,不易撕裂的特点,而且产品细腻,触感俱佳,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因此,深受大家的青睐和喜欢。

    5、壁纸十大名牌排名----艾仕壁纸

    它是最早上市的一家品牌,同时也是首家使用水性环保壁纸的公司,其发明的产品不但品质俱佳,被国际认可,而且还拥有超强的防水性和透气性,被广泛用户家居生活当中。

    6、壁纸十大名牌排名----其他

    若以上品牌不满意的话,则可以挑选我们常见的威迈壁纸、欧雅壁纸、特普丽壁纸、欣旺壁纸,它们也是壁纸十大品牌之一,有需要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经济条件进行选择。

    什么牌子壁纸好的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里了,以上壁纸的品牌排名不分先后,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经济条件进行选择,这样才能选到最适合的产品。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214370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