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厨卫吊顶十大品牌介绍

    厨卫吊顶十大品牌介绍

    2017-12-13 14:57: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内向用滑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厨卫吊顶十大品牌介绍

    厨卫吊顶是家庭装修的必备之一,但是近些年厨卫吊顶的品牌也慢慢的多了起来,那么厨卫吊顶哪个牌子好呢?下面我们来了解厨卫吊顶十大品牌排名情况!

    厨卫吊顶十大品牌

    容声

    容声吊顶在行业内赫赫有名、消费者对其的认知度也很高,容声集成吊顶现在在全国已经拥有近千家专卖店,产品销量连续多年去全国领先。2009年容声集成吊顶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认定为“厨卫吊顶10强”。

    奥华

    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是吊顶界先进制造技术代表者,致力于室内环境调节系统集成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产品涵盖室内空调、照明、新风、智能控制等。奥华吊顶是厨卫吊顶十大品牌,****。

    友邦

    以原创精神为特征的友邦,独创集成吊顶产品开发系统。ICPD研发系统能够最有效地实现跨行业集成各业界冠军,整合全球顶尖资源进行产品重整,为其他产业提供开辟平台之时并协同发展。依托ICPD研发系统,友邦不断率先开发出升级换代产品,将室内吊顶空间带入更高境界。

    法狮龙

    浙江法狮龙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集成吊顶产品及其配件设施研发生产的建材供应商,是最早从事集成吊顶行业的企业之一,是集成吊顶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是集成吊顶领军品牌。

    今顶Kind

    嘉兴市今顶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吊顶-厨房集成吊顶十大品牌,集成吊顶行业国家标准起草成员单位,厨卫吊顶最具竞争力品牌,质量信誉AAA级品牌,中国厨卫百强企业,浙江省优秀企业,厨卫用品整体优质供应商。

    宝兰

    宝兰(中国)拥有固定资产7亿元,是全球最大的集成顶研发、生产,销售集团之一。宝兰(中国)集成空间(欧洲)有限公司中国战略联盟,成立于98年,一个源于欧洲风格集成顶的引领者,拥有中国和欧洲两大技术研发、营销团队;努力打造款式新颖的多元化产品,誓要重塑中国家居品位文化;目前公司已经占领中国绝大多数高端消费群体市场,在全国拥有300多家体验店,为消费者带来了完美的家居解决方案。

    托斯卡纳

    由意大利TSCN托斯卡纳集团授权的托斯卡纳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事业部,历时四年时间,全面整合意大利“托斯卡纳”专业品牌在建筑电器和装饰领域的全方位自主核心技术,针对现代消费环境而全新打造的集成吊顶换代产品--智能集成吊顶(也称智能空间)。

    品格Pogor

    品格卫厨(浙江)有限公司,知名集成吊顶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质量过硬放心品牌,专业卫厨电器制造商

    美尔凯特

    嘉兴美尔凯特厨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厨卫集成吊顶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企业之一,不懈创造卓越厨卫空间是他们的目标。

    楚楚

    浙江楚乔电气有限公司是建邦长盛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成立的全资公司,在浙江桐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有楚乔工厂。公司专业从事厨卫电器和整体吊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CUCU楚楚”牌吊顶和浴霸两大产品系列。

    喜临门SLEEMON

    浙江喜乐居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厨房集成吊顶十大品牌,国家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集成吊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红外线灯泡行业标准参与制订单位,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集成吊顶专业制造厂商。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134357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