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品牌集成吊顶十大排行榜,哪家集成吊顶强

    品牌集成吊顶十大排行榜,哪家集成吊顶强

    2017-11-20 17:58: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套轻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普洛达集成吊顶

    普洛达集成吊顶

    公司名称:长春市普洛达集成吊顶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品牌集成吊顶十大排行榜,哪家集成吊顶强

    现在市面上面充斥着很多的集成吊顶品牌,让消费者眼花缭乱,无从选择。也会有很多很多商家打着信誉的旗号,欺骗消费者,现在我们就来看看集成吊顶的十大品牌介绍吧!

    普洛达集成吊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至今已有十年的发展历程。由起初2000平的生产基地到如今占地3万平方米,集研发生产、质检、实验、营销、场景体验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产业园区,无论是设计研发能力还是生产销售能力都大大提升。

    普洛达并于2017年成立了行业内最先进的电器检测实验室、无尘电器生产车间、电器老化检测实验室、现代化的板材流水生产线、近万平的智能化仓储物流空间。优秀经销商已覆盖中国东北地区、华中等地区,200余家精品专卖店,近万名优秀员工。

    普洛达一直专注于除甲醛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环保的产品为己任。荣获产品设计、产品外观、产品研发等200余项专利。首创除甲醛吊顶,更是创行业先河,为千家万户解决甲醛污染的烦恼。不仅如此,普洛达更是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超标准的服务,荣获中国天花吊顶行业“十大知名品牌”、中国天花吊顶行业“产品创新奖”、中国天花吊顶行业“十佳新锐品牌”等一系列荣誉,足以证明行业和广大消费者对普洛达的认可和信赖。

    宝兰集成吊顶是浙江宝兰电气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结合着欧洲的集成空间概念,以其多元化的产品为现代家庭营造出一度身定制的完美生活空间,被评为集成吊顶排名之首位。

    法狮龙集成吊顶品牌是浙江海盐法狮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中国集成吊顶行业中的协会副会长单位,其品牌位于集成吊顶十大品牌中的领军品牌,为国内吊顶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美尔凯特集成吊顶是中国高端厨卫集成吊顶行业中最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位于嘉兴美尔凯特卫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奥普位于杭州,在家电行业是一家比较知名的品牌,是中国浴霸排名第一品牌。专注生产集成吊顶多年,创新研发的设计,秉承着企业理念,让创新设计的集成吊顶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美好。

    普洛达虽说在集成吊顶排名算是一支后起之秀,但是凭借着优秀的生产理念和企业价值观赶超着前居榜首的品牌吊顶公司。普洛达吊顶十周年厂庆活动中:“三省联动、十场落地”轰动整个东三省,取得了佳绩再一次巩固了普洛达在行业领袖中的地位,以现场4900多单刷新行业新纪录,可见普洛达在顾客心目中的品牌价值的体现。

    品牌意识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十分的重要,一个好的品牌也就等于你选择了一个好的产品,所以集成吊顶十大品牌排名的出现,是消费者们在选择前不错选择方向。注重质量、讲环保、求创新一直都是普洛达的坚持信念!

    我对普洛达集成吊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1204313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