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中国衣柜十大品牌 教你居室增容术

    中国衣柜十大品牌 教你居室增容术

    2017-10-30 18:09: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雅给小海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衣柜十大品牌 教你居室增容术

    2017年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索菲亚衣柜

    成立于2003年,先后被评为“读者最喜爱的建材品牌”、“消费者信赖的建材品牌”、“中国衣柜行业十年影响力品牌”、“2011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等。

    2017年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亚丹衣柜

    成立于2003年,曾获国家认可入选政府采购清单,获得中国环境标志十环认证、“定制100”会员单位、“2015年双十大定制家具品牌”、“环保示范品牌”、“2015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最具创新性品牌”、“经销商最信赖品牌”、“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殊荣。

    2017年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诗尼曼全屋定制

    14年风雨深耕,诗尼曼历年来保持着70%的增幅高歌猛进,是全国工商联衣柜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先后荣获环保示范品牌、2016年度 家居 行业优质服务品牌、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质量安全优于同类产品百佳放心企业、消费者最信赖 质量放心品牌、中国衣柜行业设计金奖、十大定制衣柜品牌等多项重量级荣誉。

    2017年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好莱客家居

    企业成立于2002年,先后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低碳环保品牌”、十大定制家具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等。

    2017年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伊特莱健康衣柜

    14年的不断发展,伊特莱健康衣柜一直专注于定制健康 家居 为核心,以“健康、潮流、舒适、高科技、人性化、自豪感”为理念基石,不断探索和研发。十余年的专注,成就了八大健康系统的独家专利,荣获了十多个荣誉奖项,成为行业诚信服务品牌,消费者信赖品牌。伊特莱健康衣柜不仅引入德国先进的生产技术,更是以德国人造汽车的工匠精神去研发、生产每一件产品。让消费者安心享受,健康生活。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0304273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