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液体壁纸十大品牌推荐 清新装饰打造靓丽背景墙

    液体壁纸十大品牌推荐 清新装饰打造靓丽背景墙

    2017-10-26 16:23: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土豪与夏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液体壁纸十大品牌推荐 清新装饰打造靓丽背景墙

    壁纸的选择需要我们对市场上的品牌进行甄别,遮掩我们选择时就能拨开迷雾直接选到适合自己的,接下来我们看看液体壁纸十大品牌吧,为我们的液体壁选择提供参考。

    邦美特Bonmit

    邦美特液体壁纸的浮雕系列产品,使用了全球最先进的隔音技术,在涂料中加入纳米隔音因子,经过科学实验,使用邦美特液体壁纸的浮雕系列产品后,普通墙壁的隔音效果大大增强,吸噪率达到100%,而其它液体壁纸隔音效果大大低于邦美特液体壁纸,而传统墙面漆则不具备任何隔音功能。

    邦博仕

    美国菲腾国际企业集团几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投资研发生产高新科技产品。在全球气候变暖的问题浮现的时候,建筑环保的市场突显!菲腾国际企业集团邀请全球科研领域权威专家研发出邦博仕系列纳米纤维建筑装饰材料和纳米轻陶魔方背景墙。

    2008年,美国菲腾国际企业集团正式与中国武汉瑞得奥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合作,把其在美国自主研发的邦博仕系列纳米纤维墙体材料和魔方背景墙一同全权交由中国武汉瑞得奥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销售。

    松宇液体壁纸

    松宇液体壁纸是液体壁纸行业的领导品牌,在液体壁纸行业中,松宇产品可谓做到了首屈一指,它无疑是液体壁纸行业的代表;松宇液体壁纸是知名产品,公司位于上海,上海松宇液体壁纸有限公司是松宇品牌的持有者。

    液体壁纸十大品牌推荐 清新装饰打造靓丽背景墙_1

    比美特液体壁纸

    福州比美特环保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液体壁纸的公司,是一家比较有实力的企业,它的产品通过了各项产品的标准认证,在生产上也是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安全环保,力打造绿色产品。

    雅蒂液态壁纸

    国内行业内排名前三的领导品牌之一,是一家专业的家居装修生产企业,绿色环保。

    嘉柏丽液态壁纸

    佛山市嘉柏丽涂料有限公司,液体壁纸十大品牌之一,被评为“十佳家居墙面漆”。听品牌像外国品牌,其实是中国杰出的家居墙面漆品牌,绿色产品。

    液体壁纸十大品牌推荐 清新装饰打造靓丽背景墙_2

    广东金冠涂料

    ****。顺德是全国闻名的中国涂料之乡,金冠就是高新技术百强企业,联合国指定的装修技术供应商。

    日洋液态壁纸

    无毒害的绿色环保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在业内也小有名气。

    乐士液体壁纸

    图乐士液体壁纸是广东品牌,图乐士公司借助有利的地理环境,一方面,产品内销,产品销售全国各地;一方面,产品出口,在国外也有一定的影响。

    艺龙液体壁纸

    艺龙液体壁纸在市场上是比较知名的,它有很高的知名度,相信很多对液体壁纸产品比较熟悉的朋友都会对艺龙液体壁纸产品相当熟悉,在行业中,艺龙液体壁纸产品一直都有很好的口碑。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0264267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