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电视墙壁纸十大品牌介绍

    电视墙壁纸十大品牌介绍

    2017-09-19 18:07: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痴情用时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电视墙壁纸十大品牌介绍

    壁纸在家装中有很重要的地位,它样式美观,款式多样,装饰在家里很有时尚感。下面就一同了解一下壁纸的品牌吧。

    科翔

    科翔壁纸一直倡导“健康、绿色、环保”的家居理念,因其卓越的理念,强势的研发,优秀的品质以及良好的商业声誉,迅速发展成为国内壁纸行业的一线优秀品牌,成为行业的新锐力量。被称为最具竞争力壁纸品牌。

    圣象

    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强化地板的鼻祖。19年来圣象从地板领军者,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并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优势,引领和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以高雅、流行、视觉冲击的简约系列,装满绿色与温馨的家庭组合享誉世界。

    玉兰

    玉兰壁纸是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在众多的优势品牌中,玉兰壁纸一直秉承着环保、时尚、实惠的理念,在同档次的壁纸产品中,玉兰壁纸常常以更加优势的价格赢取了消费者的认同。也因此成为行业内首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认证企业。

    电视墙壁纸十大品牌介绍_1

    爱舍

    爱舍壁纸遵循“质量第一、环保优先”的宗旨,采用芬兰等国原纸(M-real International Ltd),选用欧美名家和自身独创、原创的设计,生产的优质环保墙纸,花型秀丽高雅,已成为中国国家质量标准(GB18585-2001)起草单位。

    布鲁斯

    布鲁斯特墙纸公司于1954年,建立在美国麻萨诸塞州的波士顿,是全球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墙纸跨国公司之一。布鲁斯特紧密融合国际流行时尚和欧美经典,巧妙运用图案和色彩的搭配,保持了其整体风格的延续,使布鲁斯特品牌更具有强盛的生命力。

    柔然

    柔然成立于1995年,是****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柔然壁纸定位于中高端壁纸市场,致力于通过高品位、高质量、绿色环保、设计多元的壁纸产品,将深厚的东方文化底蕴和西方现代风格融会贯通,让人们无形中感受到艺术和审美的熏陶。

    雅帝

    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1480万的北京九城雅帝墙纸有限公司,也成了中国墙纸行业中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是最早把世界墙纸中的顶级品牌比利时ARTE墙纸及其它欧洲着名品牌的墙纸、布艺,乃至于欧洲贵族高雅的生活方式引进到中国的先驱。

    摩曼

    高端壁纸品牌的引领者——摩曼壁纸。每年不断推出主流消费天然、环保、时尚的花型集锦,涵盖欧式、现代、简欧、古典、田园、艺术、个性、中式、卡通等设计风格,以其自然、高贵、时尚的品牌基因文化,高环保的天然新型材质,深受大众喜爱和追捧!

    天丽

    天丽是全国行业内最早使用水性绿色环保墨,是全国装饰建材行业第一家荣获ISO14001国际环保和ISO9001国际质量双体系认证。天丽壁纸产品类型丰富,样式多样,在花纸、金纸、儿童纸、厚重肌理纸、圆网无纺纸领域更是佳绩频现,并拥有多项墙纸产品专利。还荣获2012中国壁纸行业“十大时尚品牌”称号。

    欧雅

    欧雅壁纸是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1997年。由于是和国外着名品牌强强合作,所以产品无论从技术、设计还是质量上均已达到世界先进国家水平。先后通过了多项资质认证及“无毒害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的认证。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并成功进入了意大利、德国、日本等主流壁纸市场,深受广大客户的信任与肯定,现已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以上就是壁纸的品牌介绍,希望可以帮助你购买到合适放心的壁纸。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9194201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