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墙纸哪个品牌好 墙纸十大品牌排行

    墙纸哪个品牌好 墙纸十大品牌排行

    2017-08-14 17:35: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虎幽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墙纸哪个品牌好 墙纸十大品牌排行

    家用壁纸品牌众多,如何在众多品牌中选购到性价比高的就成了一个大家很关心的话题,于是,在选购之前,对家用壁纸品牌做一定了解就是很必要的了。

    墙纸哪个品牌好

    欧雅壁纸

    欧雅壁纸是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1997年。由于是和国外著名品牌强强合作,所以产品无论从技术、设计还是质量上均已达到世界先进国家水平。先后通过了多项资质认证及“无毒害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的认证。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并成功进入了意大利、德国、日本等主流壁纸市场,深受广大客户的信任与肯定,现已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格莱美壁纸

    格莱美,诞生于1990年,中国壁纸行业的领跑者,集代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著名墙纸品牌。全国十大墙纸品牌之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格莱美,见证了中国20年的墙纸行业发展,始终站在时尚前沿,在品牌代理和不断创新设计过程中,汲取世界顶尖墙纸工艺和设计,结合中国家居特点,将国际时尚元素自然融入,让经典与时尚完美融合,提供给顾客尽善尽美的选择。

    玉兰壁纸

    玉兰壁纸为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和营销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跻身国际一流的墙纸生产企业之列,产品销售世界各国。该每30天开发一个新的版本。

    爱舍壁纸

    爱舍(Artshow)墙纸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公司集结了由业内资深专业人士组成的研发团队,引进欧美先进技术,使该产品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产品广泛适用于一般家庭、别墅会所、宾馆饭店、商场展厅等各种场所,堪称国内同行中当之无愧的产品实力型厂商,是国内首批通过ISO14001国际认证的绿色企业,深受社会各界及消费者的喜爱。

    特普利壁纸

    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是全国第一家专业生产经营墙纸的企业,是拥有世界最先进生产设备的专业化、规模化、现代化的墙纸制造企业,是生产室内视觉产品的公司——特普丽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生产环保、健康、时尚的墙纸,以满足不同人群的视觉需求,坚持创造更美的居住环境。特普丽墙纸公司,是中国唯一完整地经历了中国墙纸从无到有的墙纸制造公司。

    布鲁斯特壁纸

    布鲁斯特墙纸(中国)有限公司于1999年3月成立于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是美国布鲁斯特墙纸公司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布鲁斯特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布鲁斯特中国分公司在北京、深圳等地设有办事处。作为一个百年企业,布鲁斯特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在全球不断壮大自己的客户队伍,用高科技紧密联系的行业经验来不断提供优质服务。

    柔然壁纸

    柔然壁纸属于国内十大墙纸品牌之一,柔然墙纸时尚的花纹款式,在结合当下的流行趋势的同时也注意在工艺上紧跟国际潮流水平,非常的适合当下年轻人的需求。

    瑞宝壁纸

    瑞宝壁纸在做过许多的国际大品牌的壁纸之后,开始吸收好的壁纸技术运用在自家的产品中从而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壁纸风格,同时瑞宝壁纸8年的超长售后服务也是对产品质量非常好的保证。

    桑巴蒂壁纸

    桑巴蒂壁纸来自于艺术之都—意大利,在其产品中,桑巴蒂壁纸结合现代的自然气息,在其产品中体现着会呼吸的壁纸,可以说是将环保进行到底。优美精致的花纹,每一个系列都体现了桑巴蒂独特的艺术魅力。

    玛堡壁纸

    德国玛堡壁纸,作为老牌的井口产品,采用了现代的加工技术,并且传承悠久的历史底蕴,不管是墙纸的花纹,亦或是墙纸的防潮防霉技术,以及环保标准等都是处于墙纸领域的顶尖水平。悠久的历史传承带给了玛堡壁纸良好的质量信誉。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144120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