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最新壁纸品牌十大排名 壁纸十大品牌排名最新情况

    最新壁纸品牌十大排名 壁纸十大品牌排名最新情况

    2017-02-21 11:44: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糖豆知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最新壁纸品牌十大排名 壁纸十大品牌排名最新情况

    壁纸品牌的选择让我们的室内环境有了很好的装饰,壁纸品牌使用为我们的墙面提供了好的原材料选择,既环保又施工简单,使用壁纸品牌,我们的生活空间生动了不少,居住其中的我们很容易被调节心情,但是壁纸品牌的选择还是需要做好市场的了解,选择经济实惠的壁纸品牌。壁纸品牌的使用在现代比较常见,选择好的壁纸品牌,我们的墙面装饰有了很好的装饰效果,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最新壁纸品牌十大排名,帮助有需要的人们选择好的壁纸。

    壁纸品牌十大排名

    最新壁纸品牌十大排名

    1、玉兰:于1984年,中国著名商标,广东名牌,广东省着名商标,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2、欧雅:专业生产胶面壁纸的企业,中国壁纸业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品牌之一,上海欧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3、爱舍Artshow:江苏省着名商标,国内最具规模的墙纸专业企业,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江苏爱舍墙纸有限公司。 

    4、瑞宝Rainbow:中国壁纸家装的理念倡导者和行业领导者,致力于创造时尚个性化家居环境,瑞宝(北京)装饰有限公司。 

    5、柔然ROEN:中国壁纸软装饰行业领导者之一,****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尚美世家(北京)贸易有限公司。 

    6、特普丽TOPLI:创于1976年,中国墙纸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北京特普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7、布鲁斯特:于1954年美国,全球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墙纸跨国公司之一,布鲁斯特墙纸(中国)有限公司。 

    8、格莱美Glamor:墙纸影响力品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北京格莱美墙纸有限公司。 

    9、AS艾仕:始于1974年德国,全球壁纸行业领先品牌,极具市场影响力的时尚壁纸品牌,上海艾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壁纸品牌十大排名

    10、欣旺:于1983年台湾省,国内壁纸着名厂商,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 

    壁纸选购技巧

    1、火烧判断材质 

    俗话说“真金不怕火炼”,用火烧法来分辨,木纤维壁纸燃烧时没有黑烟,就像烧木头一样,燃烧后的灰也是白色的;如果冒黑烟、有臭味,则有可能是PVC材质的壁纸。 

    2、滴水验透气性 

    检测壁纸的透气性,可以用几滴水一探究竟。在壁纸背面滴上几滴水,看是否有水汽透过纸面,如果看不到,则说明这种壁纸不具备透气性能,绝不是木纤维壁纸。 

    3、水泡看是否褪色 

    把一小部分壁纸泡入水中,再用手指刮壁纸表面和背面,看其是否褪色或泡烂。真正的木纤维壁纸特别结实,并且因其染料为鲜花和亚麻当中提炼出来的纯天然成分,不会因为水泡而脱色。还可以裁一块壁纸小样,用湿布擦拭纸面,看看是否有脱色的现象。

    壁纸品牌十大排名

    现在大家看到的壁纸店,部分是以店内销售的其中一个壁纸品牌来命名的,真正的单一壁纸品牌专卖店是极少的,所以并不是店大样本多,买到的壁纸就中意,包括价格。要问清每一个店一手代理的品牌或主打品牌,这些品牌是全国连锁统一定价还是自己标价,这样得到的价格才可能真实靠谱。当今许多样本在各店重复销售、重复加价的现象非常常见,一定不要被某些高价低折扣的假象所吸引。大面积的纹样往往会造成视觉疲劳,根据居室的整体氛围进行局部的墙面装饰,效果可能会更佳。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213806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