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环保板材十大品牌 百的宝上榜板材十大品牌排名

    环保板材十大品牌 百的宝上榜板材十大品牌排名

    2017-02-21 11:19: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导师老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板材十大品牌 百的宝上榜板材十大品牌排名

    中国百的宝集团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人造板企业,历经多年发展,企业实力备受业内肯定、产品质量深受客户认可,实为板材行业的佼佼者。旗下“百的宝”牌板材主营产品:生态板、儿童房专用板、细木工板、饰面板、多层板、胶合板、集成板、防火板、硅酸钙板、指接板、石膏板、白乳胶、五金等。

    百的宝板材从创立之初就一直把产品质量的建设做为重中之重。

    硬件上多次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皆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

    人力上培养出了技术纯熟、有创新意识认真负责的精英团队,生产中的每一个细节都严把质量关;

    质量上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监管体系,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

    百的宝板材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品质有质量保障,在同行业拥有领先地位。

    诚信企业文化助力成功

    自创立之初百的宝板材便坚持贯彻“诚信做人、精心做板材”的企业核心精神向前发展!先进的理念助推百的宝板材收获累累硕果,多次荣获“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建材行业30强企业”“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等荣誉称号。

    诚信的企业文化铸就了百的宝板材的品牌骨骼,匠人工艺丰盈了百的宝板材的品牌血肉。因为专业所以环保,值得信赖的家居板材是百的宝健康板材!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板材十大品牌排名 百的宝板材问鼎板材十大品牌

    十大生态板材品牌排名 百的宝生态板问鼎生态板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213805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