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环保健康板材十大品牌排名 精材艺匠问鼎板材十大品牌

    ​环保健康板材十大品牌排名 精材艺匠问鼎板材十大品牌

    2016-12-06 09:41: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宝贝慈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健康板材十大品牌排名 精材艺匠问鼎板材十大品牌

    一个好的品牌,必然具有博大的胸怀,国际的思维。精材艺匠与大亚木业、丽人集团、绿源集团、湖北宝源、广西冠华、沪千森工、绿洲实业、中盐银港、宝山木业、凯跃集团等全国著名木业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

    ​环保健康板材十大品牌排名 精材艺匠问鼎板材十大品牌_1

    环保健康板材十大品牌排名 精材艺匠问鼎板材十大品牌

    精材艺匠以创造客户价值为导向,借力多媒体传播和现代物流概念、网络站点、渠道互联、快速集成、强力配送。规模化运作尽力减少采购成本,与广大的优秀分销商、出口家具公司、玩具道具公司、精品家装公司、木门地板企业等高端专业用户建立了稳固的供需关系,同时通过上海、杭州、宁波、湖州、昆山、无锡、南京、合肥、成都、重庆(在建)十大城市十七个展示配送点向高端消费者提供环保优质板材,倡导低碳消费理念。

    板材十大品牌精材艺匠品牌多次获得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中国建材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知名建材品牌、网评生态板十大品牌、中国民族品牌等奖项。

    精材艺匠,一个卓越家居品质的创造者,融合时尚艺术,演绎高品质健康环保的生活,源于细节精品材艺术匠!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精材艺匠荣膺十大板材品牌 EO级板材专注儿童健康

    ‘惠满闽中感恩会’取得圆满成功 我为精材艺匠代言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063576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